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CBA > 羊城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巴里:中国队姚明最亮 我愿作他经纪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5日19:04 羊城晚报

  NBA传奇巨星队主教练里克·巴里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语出惊人:“姚明是中国队最亮的‘星’,有机会,我愿做姚明的经纪人!”说完,他哈哈一笑。

  巴里表示,中国队的整体水平不弱,但给他印象最深的是姚明。姚明身体素质好,个够高,很灵活,技术比较全面,发展潜力很大。假以时日,他一定能入选NBA,并有所作为。当然,这需要一系列好的培训。巴里想了想又说道:“姚明太瘦了,他必须更强壮一些,否则,在激烈的对抗和快速的攻防转换中肯定会吃亏的。他应该到NBA中接受好的培训,如果有机会的话,我愿当他的经纪人!”

  姚明现效力于上海东方大鲨鱼俱乐部,是中国队第一高中锋,曾独揽篮板球、扣球和盖帽三冠王。波特兰拓荒者队及达拉斯牛仔队曾先后向东方俱乐部发出明确邀请,希望姚明加盟,但由于种种原因未能成行。这次,巴里主动表态愿意帮助姚明,未知事情是否会出现转机。苏荇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防守还不行--NBA巨星教练巴里点评中国男篮 (2000/8/15 18:57)
大郅、姚明能成NBA主力--NBA巨星主帅夸双塔 (2000/8/14 14:23)
图文:王治郅、姚明、巴特尔 中国男篮移动长城 (2000/8/13 18:15)
图文:中国男篮主帅蒋兴权Vs巨星队教练巴里 (2000/8/13 17:53)
图文:姚明在篮下与NBA巨星队员争抢 (2000/8/12 02:01)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