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4年1640万 马克-杰克逊为钱选择猛龙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4日13:28 球报

  由于步行者无法为马克-杰克逊提供高工资,这位35岁的老将最终选择了开价较高的猛龙队。

  猛龙队招揽杰克逊的代价是4年1640万美元,杰克逊说:“能到这里来是我的光荣,感谢上帝,让我这样一个已经35岁的老家伙还能再打上一段时间。”总经理格兰沃尔德认为马克-杰克逊将给猛龙队带来许多东西,以他的经历和为人,无论场上还是场下他都可以帮助年轻的猛龙。

  留在步行者,杰克逊还会是队中的头号组织后卫,并且有机会再度杀进总决赛,但猛龙队“恰到好处”地展示出对杰克逊的诱惑,使得他最终改变主意。“生命中有些东西意义非比寻常,钱并不是最重要的,我想寻找一支蒸蒸日上的球队,而猛龙队正是这样,”杰克逊说:“威尔肯斯给我打了电话,坚定了我的决心。我认为自己走了非常正确的一步。步行者队根本没有认真考虑过留住我,他们想做的就是让我走人。”不过,步行者队董事长沃尔什透露,他非常希望与杰克逊续约,但受到工资封顶限制,他无法拿出足够的钱留住杰克逊而猛龙开价令人无法拒绝。不过双方并没有撕破脸皮,杰克逊拒绝批评步行者:“我不想在这里批评步行者中的任何人,我曾在那里过得非常愉快,步行者拥有世界上最好的球迷群体。但现在我希望能在猛龙队结束篮球生涯,我会像在步行者一样为多伦多卖命,成为球场上的指挥官、教练的化身,让猛龙队取得好成绩。”

  马克-杰克逊的出走使步行者必须寻找一名替代者,新签下的第二轮选秀新人沃尔斯显然无法承担如此重任,而自由人市场上可供选择的也仅有安东尼、埃斯利、伯格斯、考尔斯等几员二流后卫,步行者的挑选余地并不大。李更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格兰特徘徊在转会十字路口的四十四昼夜 (2000/8/14 12:37)
NBA巨星驾到 喜坏羊城球迷 (2000/8/14 12:02)
NBA:要走出表哥的阴影--麦克格拉迪与卡特反目 (2000/8/14 09:57)
图文:NBA传奇巨星队抵达广州 (2000/8/14 09:55)
挑战NBA巨星 王治郅令小牛老板失望 (2000/8/13 09:20)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