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CBA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挑战NBA巨星 王治郅令小牛老板尼尔森失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2日04:54 北京青年报

  中国男篮与NBA传奇明星队之战,达拉斯小牛队主教练兼总经理老尼尔森就端坐在主席台上,他的明星无疑只有一个人--王治郅。

  但大郅因老尼尔森的到来似乎显得有些紧张。上半时他和姚明首发出场,形成篮下双高,但在篮板和对抗中丝毫占不到NBA老将的便宜。3分钟时中国队已经6:11落后,大郅被巴特尔换下,上半场他再也没有上场。

  下半时开场2分钟,大郅上场换下姚明,但他好像忘记了大前锋的职责,只是一味在篮下与史密斯硬扛,4次投篮仅有1中,此外还有一次失误和一次犯规。NBA传奇明星队借机打出9:2的高潮,蒋兴权不得已又用姚明将大郅换下。第12分钟,大郅再次上场,在最后的时间内三投一中,终场前33秒,他的两次罚篮全部落空,令当时落后5分的中国男篮彻底失去了追上比分的希望。比赛结束后大郅显得很沮丧,低着头快步走进了休息室。

  老尼尔森在比赛中始终凝神观战,而赛后他的表情则显得很沉重。老尼尔森直言,大郅的表现不好,他的对抗能力和一年前相比没有什么进步,如果大郅还无法去NBA进行科学系统的身体训练,他的前途将会很渺茫。杨毅


篮球论坛】【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王治郅个人简介 (2001/3/2 15:22)
篮管中心证实:王治郅本月底加盟NBA (2001/3/2 14:59)
“双塔”战术失灵--析中国男篮不敌NBA巨星 (2000/08/12 17:24)
中国男篮不敌NBA巨星 德雷克斯勒技惊四座(附图) (2000/08/12 14:26)
王治郅加盟NBA专题 
 新浪推荐
全程图文直播中国网络小姐大赛决赛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