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魔术师”约翰逊再次披挂上场扬威洛杉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0日08:20 球报

  “魔术师”约翰逊又一次回到了洛杉矶,还出现在了篮球场上,结果他担任教练兼队员的蓝队以170:160大胜由前湖人教练兰比斯率领的红队,“魔术师”上半场出场拿下6分。

  比赛由“魔术师”发起并组织,名称就叫“仲夏夜魔术师全明星篮球赛”,这已经是连续第15年举行了,本次比赛的目的是为给35名少数民族大学生筹集学费,整个活动为期三天。谈到比赛时,约翰逊说:“我还记得当年第一次搞比赛时,我和伯德在同一个队里,那时候的观众疯狂极了,给我留下不可磨灭的美好回忆。搞这种公益事业,不是简简单单地为了给贫困学生筹款,而是为了给他们以精神上的支持,告诉他们全社会都是他们的支柱。”

  比赛中最抢眼的明星莫过于上赛季的最佳新人、火箭队后卫弗朗西斯,他在场上独得35分,他和蓝队队友黄蜂队的戴维斯都有几次令人目眩神迷的飞行灌篮,引发全场观众雷鸣般的掌声。双方都是今夜不设防,勇士队后卫休斯为蓝队贡献31分,戴维斯和皮尔斯各拿下23分和21分。红队最初时曾落后21分,但上半场临结束前他们追到80:82,小牛队新秀亚历山大是该队的头号得分手,他贡献26分,太阳队马里恩有25分,猛龙队新秀彼德森和火箭队莫布雷都有22分进帐。当然比赛的胜负并不重要,蓝队教练之一甚至是演员萨默尔-杰克逊,来自魔术队的前锋奥特罗说:“比赛就是为了玩,其他你还能要什么呢?”李更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艾弗森拜师“魔术师”约翰逊 (2000/06/13 13:15)
NBA“魔术师”约翰逊:湖人时代来临了 (2000/03/13 17:49)
NBA:一名女子称遭“魔术师”约翰逊非礼 (2000/03/10 10:43)
NBA:全明星周末里“魔术师”寂寞的微笑 (2000/02/17 10:58)
NBA:“魔术师”约翰逊闯商海 (2000/01/14 16:13)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