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CBA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滑翔机”降落北京 德雷克斯勒明晚亮相(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0日06:44 北京晨报

德雷克斯勒

  与乔丹齐名的NBA巨星——“滑翔机”德雷克斯勒昨天下午终于“降落”在首都国际机场。一下飞机,他便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德雷克斯勒原本应在前天晚上抵达,但由于算错了时差,直到昨天下午两点才到达北京。稍事休息后,他就参加了下午5点开始的训练。在场的记者不禁感叹说,“NBA的球员没有时差概念,下了飞机就能比赛”。

  德雷克斯勒3年前退役后便当起了教练。也许是因为很久没有摸篮球了,或许是时差起了一点小作用,看上去“滑翔机”有点“缺油”,动作略显僵硬,就连他一向擅长的中远距离投篮都“差点意思”。记者在现场统计,德雷克斯勒定点三分球命中率在30%以下,投10个最多中两三个。其他队员开始休息时,德雷克斯勒还独自加练投篮,看来他是想找一找以前的感觉。

  德雷克斯勒对有望加盟NBA的两位中国年轻中锋王治郅和姚明也很熟悉。训练结束后,当记者把一份刊有王治郅图片的报纸递给德雷克斯勒时,他脱口而出:“我知道他,水平不错。”

  11日,德雷克斯勒领衔的NBA传奇巨星队将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和王治郅姚明领军的中国男篮进行首场较量,余下的两场比赛将在广州和上海举行。王海鹏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滑稽篮球队下战书 欲在沪挑战NBA巨星队 (2000/8/9 09:23)
滑稽篮球队下战书挑战NBA巨星队 (2000/8/8 09:29)
德雷克斯勒领军 NBA传奇巨星队即将挑战中国男篮 (2000/7/25 11:37)
图文:AOL进军墨西哥 NBA巨星约翰逊来祝贺 (2000/7/12 12:20)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