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CBA > 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CBA:山东男篮主场迁移到烟台 抢占济军“老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3日08:54 球报

  8月19日是CBA联赛各球队定主场的最后日子,然而同在山东的山东永安男篮和双星济军男篮却在此时产生了主场纠纷——山东永安男篮俱乐部希望把新赛季主场迁移到烟台,而一向把烟台视为自己主场的济军男篮为此大动肝火。

  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山东永安男篮俱乐部和烟台体工大队之间已经达成了将主场迁至烟台的初步协议,目前只差商讨有关具体费用的问题了,这一举措无疑是把济军男篮的“老窝”给端了,济部方面当然不会善罢甘休。

  以往联赛期间,烟台火爆的篮球市场在全国都有名。今年济军男篮重新冲上甲A,本来烟台球迷和有关方面明确表示希望济军男篮再次把主场定在烟台。但近来负责烟台体育馆和篮球赛区管理的烟台体工大队不知为何“移情别恋”,又开始与永安男篮俱乐部协商主场事宜。永安男篮曾经多次在烟台进行比赛,当地球市的火爆肯定给俱乐部负责人留下很深的印象;同时,上个赛季永安男篮因内外原因成绩时好时坏,球市方面也不尽如人意,选择烟台作为主场成为双方共同的意愿。据有关人士透露,双方初步达成协议,但最终能否成功还要看主管部门的意见。

  济军男篮俱乐部负责人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济军男篮一直倾向于把主场设在烟台,因为近几年济军男篮在烟台打比赛,培养了一大批球迷。所以球队想都没想仍要把主场设在那里,没想到山东男篮突然之间来了这么一手,实在有些说不过去。现在离8月19日定主场的最后期限已经不多,该负责人表示要把主要精力转到主场问题上,目前除了烟台以外,济军男篮还有淄博和德州等地市可供选择,虽然有关方面曾考虑过青岛,但出于对青岛当地球市的担心,基本上已经否决。该负责人同时称,如果山东男篮真把主场移到烟台,那么也不排除把济军男篮拉回济南的可能性,毕竟济军男篮在济南也拥有相当数量的支持者。在8月中旬之前,济军男篮一定会把主场问题解决,同时也会把引进内援的事情公布给大家。

  昨日,记者就此事采访了山东男篮俱乐部一位官员,他表示,山东男篮主场是否定在烟台一事现在还没有最后决定,俱乐部负责人将在近日赶赴烟台进行最后的协商,不过该官员同时表示,虽然俱乐部从球市和广告经营等方面考虑要把主场迁到烟台,但鉴于多种因素的作用,山东永安男篮能否最后成行,目前还难有定论。鲁友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山东男篮首位洋帅利马斯运筹帷幄 (2000/8/2 14:58)
CBA:浙江万马男篮主场易地绍兴 (2000/8/2 12:04)
永安男篮新领队孙建谈永安新帅 (2000/8/2 10:17)
美国奥运男篮战前损大将 邓肯退出梦之队(附图) (2000/8/2 00:03)
立陶宛洋帅利玛斯入主山东男篮始末 (2000/7/31 19:02)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