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克罗希尔领衔步行者五虎上将阵容(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3日08:40 球报

  托马斯执掌步行者一段日子里烦心事不断,不过现在好多了。因为8月1日正式签约的日子刚到,克罗希尔与帕金斯就与步行者续签了合约,也算是开门见喜。其中克罗希尔签的是7年5100万的合同。当然这只是步行者的第一步,因为还有像罗斯这样的自由球员没有续约,步行者若想保持原貌还须更大的努力。

  帕金斯今年39岁,他曾宣布在上个赛季结束后就退役。当被问到为什么改变主意时,帕金斯回答说,“我的家人,我的姐姐,我的妈妈……每个人都劝我放弃原来的想法,他们说,‘你太蠢了’”。步行者队并没有宣布与帕金斯的续签合同的期限,但一般认为这一合同每年的价值250万美元。

  步行者俱乐部主席丹尼·沃什一直表示,他希望步行者的唯一的变化就是教练拉里·伯德的离去。沃什想与本队所有六名自由球员续签合同,为新掌门人托马斯留住步行者的原班人马。步行者的自由转会球员包括马克·杰克逊、米勒、罗斯和里克·史密斯。另外两名就是克罗希尔和帕金斯。杰克逊、米勒、罗斯、史密斯在克罗希尔和帕金斯续约时都没有露面。

  克罗希尔在自由球员市场中吸引了众多球队的注意。据报道说猛龙队以5000万美元的价格向他发出为期6年的邀请,但步行者能够以更高的价格与他再签7年的合同。罗斯在上个赛季被评选为进步最快的NAB球员,他可能会签他这种经历的球员在集体议价协议中所允许的最高价值的合同。这意味着他的为期7年的合同可以以920万美元起,然后每年递增12.5%。米勒上个赛季收入了900万美元。他表示希望整个职业生涯都留在步行者,并寻求再签3到4年的协议。杰克逊400万美元的年薪也有可能再度提升,但他的合同的期限还有待继续讨论。与史密斯的合同商谈被推迟,他还没有决定是否要退役,目前这四员大将的去留仍让步行者牵肠挂肚。

  有一段时间,盛传步行者将有出人意外的举动,就是将克罗希尔、贝斯特和穆林与凯尔特人的沃克和巴罗斯交换。穆林是老朽之辈,步行者舍之不足为奇,但是要把克罗希尔和贝斯特割爱,步行者决心非常难下。步行者这个夏季的意图不难揣摩,就是球队由新老交替逐渐过渡到新人慢慢挑起大梁。而克罗希尔和贝斯特正是步行者未来的前途所在。

  现在所有传闻都已随风而去,克罗希尔即将进入他在NBA的第三个赛季,目前,他已经牢牢占据步行者队的主力阵容。他极有可能与米勒、施密茨、罗斯、杰克逊一起,构成了步行者队五虎上将的大局。田土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克罗希尔对步行者“一颗红心两手准备” (2000/7/17 09:25)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