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体育天地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肯定能打主力--亚洲明星赛前访巩晓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31日18:53 体育天地

  7月29日,在巩晓彬赴菲律宾参加亚洲明星赛前夕,记者采访了他。

  令人吃惊的是,面对亚洲明星的殊荣,巩晓彬却表现得相当平静。他说当俱乐部领导告诉他入选了亚洲明星队时,他在心里说:又入选了。巩晓彬告诉记者这已是他第三次入选亚洲明星队了,前两次分别是1990年和1994年。问他有没有信心打上这次明星赛的主力,巩晓彬自信地说:“肯定能打上,在亚洲篮球二中锋位置上我的实力是一流的。”巩彬8月4日将转道北京飞赴马尼拉,参加8月4日至6日在那里举行的亚洲明星队对菲律宾明星队的比赛,入选亚洲明星队的中国球员还有正在美国集训的王治郅。

  随后,巩晓彬与记者聊起了人们关心的他进入国家队及个人生活的话题。说起中国男篮在亚洲超级篮球联赛上的表现,他认为中国男篮此次比赛的战术和打法没有太多的新东西。谈及二中锋这个位置,他说刘玉栋可能有伤,速度上有些跟不上,但他的经验对他帮助很大;王治郅刚打这个位置,和姚明的配合不是很默契。

  当问到此次入选亚洲明星队对他入选国家队有什么帮助时,巩晓彬出语惊人:“我不想进入国家队了。”“为什么?”“不为什么,去年我就表明了态度,原因大家很清楚,本来很简单的事,后来却被有的人搞复杂了。”看来,巩晓彬对遭国家队弃用还耿耿于怀。

  人们很关心巩晓彬的婚事,问他什么时候结婚时,他开出了个时间表,说年内就把这件事办了。请他介绍一个女朋友的情况时,他回避了,说等到结婚后这一切就都明白了,现在不想让女朋友过早地“曝光”。郑树平

  本网页由《体育天地》报和新浪网联合制作、版权归《体育天地》报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山东男篮巩晓彬入选亚洲明星队(附图) (2000/7/20 10:23)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