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成都商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罗德曼前妻泄露“真情”--我们还爱着对方(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7日10:53 成都商报



  卡曼-伊莱特拉也算是好莱坞的演员,尽管没有多大的名气,但自从同罗德曼闹出闪电结婚、闪电离婚后,也成了美国街头小报的名人追踪对象。日前,她在接受采访时承认爱上罗德曼只是因为自己难耐母亲病故后的寂寞。可是话音未落又透露说,她至今还爱着这个前公牛队的“花大虫”。

   卡曼说:“我们真的都爱着对方,这是绝对真实的,只可惜现在的我们无法生活在一起而已,但我每天都同他通电话。”数月前,身材窈窕的卡曼还在迈阿密沙滩邂逅前夫“坏孩子”罗德曼,于是就同宿在沙滩边的旅馆。可惜好景不长,双方就大打出手,卡曼漂亮的脸蛋上也被玫瑰花刺扎伤,而罗德曼也可怜兮兮地向警方展示他被卡曼撕坏了的衬衣。

   卡曼曾向警方解释当时两人打架的情形:当时她同罗德曼本来正在房间看电视,突然她的前男友出现在屏幕上,气得罗德曼大动肝火,把她推到地上,随后拳打脚踢,不但使她嘴唇流血,而且脚趾也受伤。当然,罗德曼有自己的说法,他指责卡曼先挑起纠纷,是她用玫瑰花茎鞭打他,而且还趁他在睡觉时对他捶胸挥拳。尤路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罗德曼制造“噪音”逼疯邻居 (2000/04/01 09:44)
“解剖”罗德曼魔鬼般的身体 (2000/03/13 17:40)
图文:达拉斯70号 罗德曼再现篮板王英姿 (2000/02/25 15:20)
NBA:规则允许我坐在地上--罗德曼要讨个说法 (2000/02/24 16:39)
“1986-2000”罗德曼的多年传奇回眸 (2000/02/17 10:12)
罗德曼与麦当娜异同之比较 (1999/11/08 21:16)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