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其他 > 新民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美国哈林明星滑稽篮球队8月将在上海表演绝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5日14:20 新民晚报

  让人捧腹大笑的著名美国哈林明星滑稽篮球队将于8月20日首次到上海体育馆表演,还将在我国长春、宁波、南京、武汉、哈尔滨等10个城市巡回演出。

  美国哈林明星滑稽篮球队是一支集对抗性、戏剧性、幽默和滑稽杂耍为一体的职业性篮球表演队。从1962年亮相至今,他们已在世界各地举行过5000多场精彩表演,每年观众超过100万,深受广大球迷喜爱。

  这次来沪,他们将在每场90分钟内表演空中灌篮、半场远投、滑地盘球以及激烈而精彩的分队对抗比赛等种种绝技,把世界著名的美国滑稽篮球带到上海,让球迷在笑声中欣赏精湛的球艺,一饱眼福。李修乐

  本次表演活动由上海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与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全程主办。从7月26日开始在上海体育馆等处售票,票价15元(学生票)、30元、50元。电话:021-64732861。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美国男篮“梦四队”瞄准悉尼奥运 (2000/07/24 15:35)
图文:澳大利亚女篮披新装 英姿飒爽待夺金 (2000/07/24 11:25)
西班牙国家篮球队备战2000奥运 (2000/07/24 09:56)
NBA传奇巨星队访华队员名单 (2000/07/25 11:54)
德雷克斯勒领军 NBA传奇巨星队即将挑战中国男篮 (2000/07/25 11:37)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