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新民体育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最后的悬念--聚焦NBA大牌自由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4日15:50 新民体育报

  尽管要8月1日才能签约,但自由球员的争夺战已经在7月1日以后激烈打响,各队为争夺自由球员极尽能事、手段五花八门。今年的大牌自由球员,成为各支球队攻坚的重头目标。

  希尔:这是联盟目前最好的小前锋,也是今年自由球员市场上最为坚定的大腕球员。自从7月3日到奥兰多一晤后,希尔就决意加盟魔术队。活塞为了挽留希尔,在今年的赛季结束后,起用了乔-杜马斯作为俱乐部总裁,后者是格兰特-希尔打球的偶像。可惜,偶像也没有打动希尔,活塞出更高的价也没有挽留住希尔,希尔喜欢魔术队的朝气,喜欢它的组织结构。

  邓肯:和希尔比起来,邓肯很不坚定。他和希尔一起到奥兰多访问,尽管他沉默地一言不发,但是希尔和奥兰多的球迷相信“邓肯有75%的机会”会选择魔术队。可是令魔术总经理加布里埃尔失望的是,邓肯宣布留在圣安东尼奥,后者举城欣喜。邓肯留在马刺最大的理由是,他的性格朴实,他最崇拜大卫-罗宾逊,而“海军上将”不辞辛劳亲自游说邓肯,邓肯终于被打动。邓肯相信,他留在马刺和罗宾逊在一起,还有的是机会重温一年前的美妙时刻。

  麦克格雷迪:如果小麦没决定加入魔术,那么魔术今年的重建工作不能算是成功。但是,魔术成功了,小麦把下个赛季打球的地点定在了奥兰多。猛龙队的这位麦克格雷迪今年22岁,但是成为今年自由球员转会市场上最热的球员之一,他同时被猛龙、魔术、公牛、热队、活塞等多支球队追逐。小麦在决定加入魔术的过程中有犹豫,主要是在公牛和魔术之间摇摆,但是魔术成为东部霸主的诱惑还是成功地网络住了小麦。

  琼斯:公牛队做人太失败。克劳斯从两年前开始,毫不容情地将公牛王朝的原班人马一个一个地赶走,他决心要重建新代公牛大厦。结果,克劳斯在今年的自由球员转会市场上遭受重创,至今他没有说动一位重量级自由球员加盟公牛。在希尔、邓肯和小麦他奔之后,克劳斯把最后一根的救命稻草放在黄蜂的自由球员琼斯身上。公牛队花尽了工夫来讨好琼斯,但是琼斯仍然没有表示。从目前的情形来看,琼斯留在黄蜂可能性有,但不是很大。琼斯去热队的可能性去比公牛队大。

  罗斯:这是自由球员市场上最不张扬的一位,没有在任何一个城市掀起“红地毯攻势”的噱头。但是,就是这种沉默,使你很难揣摩罗斯的真正心思是什么。步行者、热队、公牛和活塞都有意于罗斯,按照常理判断,罗斯留在步行者的可能性非常大。但是,其中的变数就在于步行者能否提供给罗斯一年至少700万的薪水。

  克罗希尔:去年的夏天,克罗希尔还在夏季联赛里卖命打球,想吸引球队对他的注意和重视。但是一年后的今天,克罗希尔却在悠闲地看着别人在夏季联赛里打球。罗斯的这位队友凭借上个赛季的杰出表现一举成名,他就是季后赛里的最佳第六人。身价抬起之后,克罗希尔的胃口就大了起来,步行者留住他的前提估计是年薪起码在225万美元以上。有湖人、活塞、火箭多支球队紧追克罗希尔,步行者现在非常紧张。

  格兰特:格兰特是走还是留,让开拓者头疼不已。开拓者需要这样一位有实力的球员,有了他,开拓者有更多的机会在下个赛季去争夺总冠军。但矛盾的是,华莱士的表现比格兰特好,后者在上个赛季只能甘当替补,使之前从来是绝对主力的格兰特心理严重不平衡,他想在外面的世界证明自己的实力。格兰特想去湖人和奥尼尔并肩,但是开拓者放出话来说,他们要不惜一切代价来阻止格兰特加盟湖人。格兰特现在的考虑对象有尼克斯、活塞等队,其中尼克斯的希望最大,他们迫切需要格兰特这样的篮板高手。谈笑雨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超音速]新秀梅森被评为夏季联盟赛MVP (2000/07/24 13:09)
NBA:主教练布朗和艾弗森的关系跌至“冰点” (2000/07/24 09:29)
NBA:“白巧克力”一错再错--威廉姆斯服用禁药 (2000/07/24 08:47)
NBA:欲除乔丹眼中钉 奇才重金招入惠特尼 (2000/07/23 08:34)
NBA:76人队欲把艾弗森驱逐出队 (2000/07/21 14:23)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