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CBA > 生活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永安男篮加紧引进内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0日10:38 生活日报

  山东永安俱乐部引进内外援的事宜正在马不停蹄地进行着。昨日,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徐建斌告诉记者:“引进内援陈兆升的工作有一点小麻烦,但是事情进展的也算比较顺利,引外援方面我们就等着看看主教练里玛斯带来什么样的立陶宛货色了。”

  去年俱乐部成功地引进了内援刘铁,得到了广大球迷和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今年永安再度行动,目标盯紧了作风扎实稳健的前卫队大前锋陈兆升。徐建斌说:“现在,我们永安方面已经为陈兆升的到来做了所有该做的事情,就等着前卫那边把事情办妥了。”徐建斌解释说,由于前卫队已经彻底解散,陈兆升的关系转到永安来必须先经过转业这一关,但是现在他的转业必须用到明年的部队转业名额,事情这样就麻烦了一些。

  里玛斯回国已经很长一段时间了,目前永安正十分有耐心地等着他的到来。徐建斌介绍,现在俱乐部也急于一睹他带来的立陶宛外援的水平。前段时间,里玛斯曾致电俱乐部说他已经找到一名水平较高的队员,但是过了不久又有消息说该球员去了欧洲打球。目前,里玛斯在国内一方面处理自己的一些事物,另一方面也积极地物色球员。徐建斌表示,里玛斯最晚不会超过7月底赶到济南,到时他所带来的两名外援将接受俱乐部的检验。

  徐建斌最后表示,永安俱乐部今年的引援工作不会就此止步,下一步如果有条件合适的国内外球员进入视野时,俱乐部就会立即投入引进的行动。张健、李琳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山东男篮:巩晓彬入选亚洲明星队 (2000/7/20 10:23)
男篮南北争霸赛产生八强 (2000/7/20 03:02)
吉林男篮:老帅王长友赴美选援空手回国 (2000/7/18 21:07)
南北争霸赛:湖北男篮78-73取胜陕西男篮 (2000/7/18 14:55)
男篮征战奥运会 蒋兴权“鱼”和“熊掌”都想要 (2000/7/18 05:18)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