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CBA > 中国体育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男篮南北争霸赛产生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0日03:02 中国体育报

  第二届全国男篮俱乐部南北争霸赛日前结束了第一阶段比赛,参与争霸的南北各四支球队已经全部产生,他们将于8月8日聚会黑龙江佳木斯市,争夺本年度的中国篮坛霸主地位。

  将参加八强赛的球队有:江苏南钢、八一火箭、河南、浙江万马、辽宁盼盼、黑龙江哈电信、前卫奥神和河北露露。

  本届南北争霸赛在赛制上有所调整。第一阶段比赛分四组进行。南方第一组比赛在湖北黄石,7月18日结束。最终的名次为:江苏南钢、八一火箭、湖北美尔雅和四川。陕西队因队员参赛资格不符,只参赛不计名次。南方第二组比赛在浙江宁海进行,本组比赛结果出人意料。刚刚从乙级升入甲B的河南队获得冠军,第二名为东道主、上届争霸赛霸主浙江万马队,此后依次为深圳润迅、上海东方和广东宏远。

  北方赛区第一组比赛在吉林松原,获得小组前两名的球队是辽宁盼盼和黑龙江哈电信,其中乙级队黑龙江哈电信队上赛季就杀进了决赛阶段。本组的第3至5名是:北京首钢、上届北方赛区冠军沈阳部队和东道主吉林大禹。在德州进行的北方赛区第二组球队最多,共有6支。有马健、苑志南及两名外援助阵的前卫奥神队以全胜战绩获冠军,第2名为河北露露,东道主山东永安队第3,双星济军、天津和新疆广信分列4至6名。

  9至16名决赛将在浙江乐清进行,由各组的第三、四名球队参加。阎志强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南北争霸赛:湖北男篮78-73取胜陕西男篮 (2000/7/18 14:55)
司机大谈篮球经--男篮南北争霸赛花絮 (2000/7/17 11:32)
男篮南北争霸赛(松原赛区):辽宁盼盼队名列第一 (2000/7/17 11:17)
男篮南北争霸赛:北京首钢队84-75胜沈部雄狮 (2000/7/16 18:47)
男篮南北争霸赛:吉林大禹队81-68力克辽宁盼盼 (2000/7/16 00:35)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