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CBA > 新民体育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国男篮飞赴美国国家篮球学院封闭训练三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7日15:09 新民体育报

  中国国家男篮昨天下午取道上海,在新建成不久的浦东国际机场搭乘CA985次航班,赴美国进行为期三周的封闭训练。

  中国男篮此行目的地为洛杉矶的美国国家篮球学院,在那里中国男篮将与三四支当地的大学球队过招,但与前一阶段的奥运备战不同的是,中国男篮下一个阶段的日程安排将不会以比赛为主,而是以相对封闭的训练为主。两周后中国男篮将转赴达拉斯,在小牛队的营地再进行一周的训练。8月6日回国后,先在北京、后在上海与由“空中滑翔机”德雷克斯勒领衔的NBA传奇巨星队比赛。

  9月初,中国男篮还将参加钻石杯国际比赛。对于在亚洲男篮超级联赛上的失利,姚明只说了一句:“我们的实力决不止如此。”相信通过下一阶段一系列的比赛和训练,中国男篮的攻防能力会得到一定的提高。卫炜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真实自我--有感中国男篮在亚洲超级联赛中的表现 (2000/7/17 14:12)
司机大谈篮球经--男篮南北争霸赛花絮 (2000/7/17 11:32)
男篮南北争霸赛(松原赛区):辽宁盼盼队名列第一 (2000/7/17 11:17)
男篮南北争霸赛:北京首钢队84-75胜沈部雄狮 (2000/7/16 18:47)
香港新浪网篮球俱乐部将亮相全国男篮甲A联赛 (2000/7/16 16:42)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