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新民体育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艾弗森欲赴“快船”--NBA转会市场乱哄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7日14:25 新民体育报

  最近,NBA各队正在为寻求自己需要的人而忙得焦头烂额,在转会市场上最热门的三个人希尔、邓肯和麦克格拉迪已经确定归属后,那些力求通过转会增加自己实力,弥补自己不足的球队又把目光转向了其他的自由球员。

  魔术队在经过轰轰烈烈的一番争夺后,得到了希尔和麦克格拉迪,虽然离他们的最高目标差了一步,但也算是有所斩获的了。而公牛队虽然也空出了2000万美元的资金,但却没在转会市场上担任主角。到目前为止,他们还没有得到一个大牌的球星。克劳斯不是不急,他有自己的打算。黄蜂队的琼斯是他的目标之一,最近公牛队在芝加哥会见了琼斯,但业内人士认为琼斯不大可能到公牛队,因为黄蜂想留下他,而黄蜂队也可以比公牛队付给他更多的工资,再说,黄蜂队怎么说也比目前的公牛队好。即使他确实要离开黄蜂的话,公牛队也没多大的希望,而热队也许可能通过先签后换得到琼斯。具体操作方法可能是热队的P.J.布朗到湖人队,而黄蜂队则得到昔日的弃将莱斯。公牛队想得到小奥尼尔,但开拓者却要公牛队的第四号新秀费泽尔,公牛队自然不干,看来他们在转会市场上将会是两手空空了。下个赛季公牛队将会是一群“小鬼”在打天下,还有一笔近2000万美元谁也得不到的工资。

  除了琼斯以外,格兰特也是许多人想得到的球员。湖人是其中最想得到他的,但湖人未能给他开出很高的工资,而且开拓者也不想让他们更强大,最有可能得到格兰特的是纽约尼克斯。但尼克斯也面临工资上限问题,唯一可能的途径是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开拓者提出的条件是要斯普雷威尔,但目前在尼克斯人气极旺的斯氏会被放弃吗?格兰特比斯普雷威尔更有价值吗?人才过剩和不愿意让对手得到自己的球员是开拓者的矛盾,他们想放弃格兰特,但又怕对手得到,转会市场上引人注目的还有超音速的刘易斯,这个在NBA打了两年球的小伙子,今年才20岁,但他的表现足以让许多球队垂涎三尺。超音速只能开给他390万元的工资,而猛龙队也想得到他,他们开出的工资是近600万。看来猛龙队走了迈克格拉蒂后又会得到强有力的补充,明年季后赛可能又有他们的一席之地。同样是巨星出走的活塞队也把目光投入了自由球员市场,雄鹿队的托马斯是他们想得到的。虽然托马斯比不上希尔,但这也是他们目前所能得到的最好球员了。托马斯为了能增加上场时间,相信也不愿意再留在雄鹿队。

  如果前届得分王艾弗森在8月2日后跟另外一支球队交换你可不要大惊小怪。他跟教练布朗不和是众所周知的,而布朗已于去年跟球队签下了合约,艾弗森完全有可能另投盟主。快艇队是他最有可能去的地方。如果成行的话,76人队可以得到快船的奥多姆。不知道艾弗森到快船队有何感想,这可是NBA有名的烂队之一,他能使它改头换面吗?飞雪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猛龙队]卡特将向彪马公司赔偿1350万美元 (2000/7/17 12:03)
NBA:舞蹈队卖弄风骚 公牛强力笼络琼斯 (2000/7/17 09:31)
NBA:克罗希尔对步行者“一颗红心两手准备” (2000/7/17 09:25)
NBA:前锋惹的祸--两大难题困扰湖人 (2000/7/17 09:17)
NBA:犹他爵士队与高中生史蒂文森签约 (2000/7/16 14:18)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