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新民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活塞俱乐部希望永远保持红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4日15:25 新民晚报

  希尔要走,底特律球迷伤心,活塞俱乐部却并没绝望。

  俱乐部一位官员称,其实他们早就知道会有这么一天。“尽管谁都不愿看到希尔走,但我们早就有所准备。”活塞篮球事物主席杜马斯上任一个多月,一直把挽留希尔作为工作重点,现在这种努力化作泡影,杜马斯转而把工作重点转向了市场开发。

  今年活塞球票销售额略有下跌,平均每场上座率为17,783人次,与上赛季相比跌了1597人次,而全赛季套票销售情况则跌得更惨,跌幅达到了5%。针对这一情况,杜马斯决定狠抓门票销售,他频频召集市场开发会议,并亲自给活塞套票购买者写信,杜马斯把自己的电子邮件信箱告诉他们,以保持与这些忠实球迷的联系。另外,活塞还向全美各地区的球迷分发了一份有15个题目的调查表,以便更好地开发市场。“我们的目标是,不管有希尔还是没希尔,让活塞永远保持红火。”

  活塞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今夏很忙,也很累,但他们的辛苦并没有白白付出。下赛季的球票预售情况走势颇好,活塞副总裁豪塞自豪地说:“据目前的初步统计,即便在希尔要转会魔术的消息公布后,活塞下赛季门票销售情况仍基本保持不变,这对我们来说是个很好的开端。”

  没有希尔,底特律球迷却仍掏钱买活塞的门票,他们看中的是活塞这块招牌,有了这样一分支持,活塞工作人员忙得也就更带劲了。小娴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艾弗森要守规矩--76人主帅布朗丑话说在前 (2000/7/14 13:58)
NBA:“千胜教头”威尔金斯组成新教练班子 (2000/7/14 13:56)
NBA:76人、骑士和新秀正式签约 (2000/7/14 13:54)
NBA:麦克格拉迪最终决定加盟魔术队 (2000/7/14 13:39)
NBA:活塞队对托马斯志在必得 (2000/7/14 02:55)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