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活塞队对托马斯志在必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4日02: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刘瑞平报道:失去主心骨希尔的活塞队现在正着手他们的重建计划,本周四,他们力邀雄鹿队小前锋托马斯到俱乐部一游,周五或周六,开拓者队的大前锋格兰特还要来底特律考察,双方将就有关事宜进行交流。

  托马斯身高6.1英尺,是雄鹿队的第一替补,平均每场得分11.8。据报道,雄鹿队准备与托马斯签定6年5000万美元的合同,而活塞队第一年只能给他530万美元,这样他在活塞队6年只能得到3400万美元,但托马斯已经过够了当替补的日子,所以他宁愿少挣点钱。

  底特律之行结束后,托马斯还要去公牛队看看。在“追求”邓肯、希尔和麦克格雷迪未果之后,公牛队下决心在托马斯和琼斯之间选定一人,开出的价码是联盟最高限6年6750万。

  目前,活塞队有530万的工资空额,仅次于魔术队、公牛队和快船队,因此活塞队对托马斯也是志在必得。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希尔正式通知活塞队将投奔魔术队 (2000/7/7 19:07)
NBA:希尔有意转会魔术 活塞球迷黯然神伤 (2000/7/6 15:01)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