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CBA > 中国体育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全国男篮南北争霸赛火爆中拉开帷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3日03:25 中国体育报

  第二届全国男篮南北争霸赛7月12日揭开战幕。赛前虽然没有火爆的炒作,但是比赛仍然吸引了大批的观众,已经开赛的三个赛区均是全场爆满。

  本届南北争霸赛第一阶段比赛分四个赛区进行。北方赛区第一组比赛在吉林松源进行,首日比赛对抗激烈,攻防转换迅速,场面非常好看。最终辽宁盼盼队以81比73战胜黑龙江哈电信,北京首钢队76比64战胜吉林大禹。上届北方赛区冠军沈阳部队队首轮轮空。北方赛区第二小组比赛在山东德州,首日战况如下:河北露露102比86胜天津队,山东永安64比57胜新疆广信,前卫奥神82比67胜双星济军。

  南方赛区第二组比赛在浙江宁海进行。上届霸主浙江万马队打得不急不躁,广东宏远队则因主帅张勇军带领国青队集训,影响了实力,首仗以76比84负于浙江队。另一场比赛结果为深圳润迅79比65胜上海东方。

  南方赛区第一组比赛安排在湖北黄石,因比赛场馆占用,该赛区的比赛将推迟至本月14日开始。阎志强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第二届男篮俱乐部南北争霸赛今日开哨 (2000/7/12 09:44)
“男篮南北争霸赛”缘何一年不如一年? (2000/7/11 11:17)
第2届男篮俱乐部南北争霸赛将7月12日开战 (2000/7/7 10:11)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