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中国体育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希尔的选择是对还是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3日03:18 中国体育报

  希尔要离开活塞队,这不足为奇,因为他知道,在活塞队他不会有机会实现梦想。现在的问题是,魔术队能满足他夺冠的热望吗?选择奥兰多作为新家,这是5次入选全明赛的希尔最好的选择吗?我看未必。

  对于渴望夺得一次总冠军的希尔来讲,我认为最好的选择是加盟湖人、马刺或者开拓者,将赚大钱的想法暂时先放一放。如果他与上述3支球队中的任何一支签一份短期合约,相信不用多时,他就可以品尝总冠军的胜利滋味。

  自由人8月1日才可以正式签约,我不明白,为什么希尔这么早就做出了决定?之所以说加盟魔术不是希尔的最好选择,因为即使有邓肯或麦格雷迪这样的球员紧随其后,魔术夺冠的前景依然充满未知数。

  希尔加盟魔术,这支球队仍然内线疲软。魔术也许会千方百计将邓肯引诱到奥兰多,但没有人知道,没有大卫·罗宾逊之后的邓肯会是怎样的一番面貌。另一方面,如果邓肯在魔术队改打中锋位置,无异于一脚迈进了未知领地。还记得凯文·麦克黑尔吧?纵使他是NBA历史上最出色的大前锋之一,换了在中锋位置上也照样不灵光。邓肯会不会重演这一幕?

  另一位倾心奥兰多的知名自由人是麦格雷迪,如果身边有他,无疑对希尔会有很大帮助,但魔术前锋线上仍然需要一位霸气的王者。不可否认,麦格雷迪很有天赋,有着超凡的身体条件,但从某些方面来讲,他仍然属于未来之星的行列,还需要将先天的身体条件经过后天的努力转变成赢取大赛胜利的技术和经验,从而得到公众的普遍认可。

  何况魔术有没有本事拉邓肯或者麦格雷迪入伙还很难说。

  季后赛首轮在与热火队的对抗中,希尔左踝受伤,4月底做了手术。医生说,下赛季的时候他有望痊愈。但不要忘记,他的脚踝处打入了一根钉子,而且恢复期如此之长决不是大不了的小伤小痛,他因此也错失了征战奥运会的机会。也许他为下赛季的揭幕战已经作好了准备,但严重的伤病总会影响到他的身体状况,而且他会担心自己脚踝的伤是否完全没有问题,会担心手术之后的他能有多大作为,这些问题都还有待于希尔证明给人们看。当然,也不能排除手术之后展现在人们面前的是一位全新的希尔。

  手里攥着大把的钞票,魔术的目光追逐着自由人市场中上品中的上上品,如果此举成功,将有助于帮助球队成为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在这个过程中总会有人第一个“上钩”,而这个人正是希尔。他的冒险之举就在于,也许他会成为魔术队在这场自由人争夺战中唯一的战利品。可是,在NBA里一个人的成功离不开队友的支持和帮助,孤胆英雄希尔在活塞独闯虎穴6载,他应该比别人更加深有体会。单凭希尔一个人的实力,显然他无力扭转乾坤,魔术不会因他而一跃成为总冠军。希尔需要更多的帮助。木子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好孩子”格兰特-希尔心归奥兰多(2) (2000/7/10 14:02)
NBA:希尔去定了魔术 (2000/7/9 11:58)
NBA:希尔正式通知活塞队将投奔魔术队 (2000/7/7 19:07)
NBA:麦克格雷迪希望与希尔和邓肯加入魔术队 (2000/7/6 15:47)
NBA:希尔有意转会魔术 活塞球迷黯然神伤 (2000/7/6 15:01)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