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羊城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享受一下明星感觉--赛场外的奥尼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2日17:45 羊城晚报

  总决赛结束后的奥尼尔似乎更忙碌了,起码他可以做一些他喜欢的事,享受一下明星的感觉。

  欣然出任饭店股东

  尽管奥尼尔早已经离开他效力的第一个球队奥兰多魔术队,但他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的影响力依然不减。在获得上赛季NBA常规赛和总决赛的最有价值球员之后,奥兰多的一家饭店邀请奥尼尔加入他们的董事会。

  这家名为好莱坞星球国际饭店的美国餐饮连锁店,在美国是赫赫有名的大公司,虽然饭店的总部在东海岸的佛罗里达,但在西海岸的好莱坞也很有影响。由于曾经先后邀请众多美国好莱坞明星加入他们的股东行列,因此星球国际饭店可以说是好莱坞的饭店。

  这次星球国际饭店邀请奥尼尔加盟算是投其所好。奥尼尔本来就梦想成为好莱坞影星和歌星,虽然现在已经实现了两个目标,但与好莱坞明星一起亮相依然是他非常喜欢的公众活动。因此尽管星球国际饭店近来的经营状况并不是很好,但奥尼尔还是欣然同意了他们的邀请。

  用不了多久,奥尼尔就要亲自到星球国际饭店接受他的新形象,而且会品尝到饭店专门为他推出的新式菜———“鲨鱼的震动”。至于这道菜是盘鲨鱼肉还是什么别的东西,那就要等奥尼尔自己去发现答案了。奥尼尔甚至信誓旦旦地说:“我能为湖人队做什么,我就能为星球国际饭店做什么。”

  拍广告成众矢之的

  不过有好事也有麻烦事,在为迪斯尼卡通公司拍了一部广告片之后,奥尼尔突然发现自己成了矛头尖上的一块肉。

  原来在刚刚获得NBA总冠军之后,奥尼尔就立刻走进了摄影棚,为迪斯尼公司拍了一部叫做“我要去迪斯尼乐园”的广告。

  但奥尼尔挑的这个时候不好,刚巧是美国广告演员举行罢工期间。他的举动立刻遭到了众多广告演员的批评。

  为了给所有广告演员———也包括运动员———商业利益,美国荧屏演员协会和美国电视电台演员联合会共同组织了一次罢工,时间从5月1日开始。在奥尼尔拍广告片的时候,罢工已经进行了50多天,但还没有结果。本来两个工会组织和演员们就一肚子的火气,奥尼尔的行为无疑是火上加油。

  事后奥尼尔及时向两个协会和其它广告演员道了歉。他说:“我这一辈子只拍过两部影片,我知道演员的生活并不容易。作为美国荧屏演员协会和美国电视电台演员联合会的成员,我个人完全支持这次罢工,并希望谈判能尽快举行。能让我们的演员获得他们应得的利益,也能让广告行业尽早恢复正常的工作。”小山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湖人队巨无霸奥尼尔组成“侠客摇滚乐团” (2000/7/10 16:19)
大鲨鱼奥尼尔陷入罢演风波 (2000/6/30 09:00)
NBA:奥尼尔的“爱心广告”遭到强烈抨击 (2000/6/29 17:09)
NBA:“名人股东”加上身--奥尼尔又有新角色 (2000/6/28 11:21)
NBA:乔丹随风而去 奥尼尔横空出世 (2000/6/26 11:17)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