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其他 > 羊城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广州三人街头篮球挑战赛开赛在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1日17:49 羊城晚报

  2000年阿迪达斯街头篮球挑战赛将在本周四点燃战火,其赛程已经在7月9日的《羊城晚报》体育版上刊出,请各位参赛者按赛程要求准时到天河体育中心南门广场报到。具体注意事项如下:

  1.须穿上大会派发的比赛服装参加比赛;

  2.各位选手请带上有效的身份证明原件(身份证或户口簿)及参赛证。

  本次比赛由阿迪达斯(苏州)有限公司、羊城晚报报业集团和广东省篮球协会联合主办,得到依视路光学有限公司、上海贵格饮料有限公司的特别赞助。(古文)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