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其他 > 新民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亚洲超级联赛决赛:中国男篮首战不敌NBA大使(3)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1日14:08 新民晚报

  昨天,亚洲男篮超级联赛总决赛在北京打响,中国明星队首战不敌美国NBA大使队,以78比95落败。

  第一节前半截,中国队内线打得很活跃,姚明与王治郅互相配合,先后3次补篮成功,加上郭士强的快速突破,前5分多钟曾打出一个小高潮,以13比3领先。NBA大使队随即加强防守,把比分追至21比23。第二节,美国NBA大使队在贴身紧逼中加强了抢断,同时利用琼斯快速的突破造成中国队犯规;中国队防守多次出现漏洞,篮板球也没占上风,比分逐渐落后,被美国NBA大使队反超成45比42。

  下半时一开始,由姚明和巴特尔两巨人主管内线,李晓勇组织进攻,打法稳健,曾把比分追至51比51平。NBA大使队不甘示弱,以快制稳,以快制高,不时发动火箭式的快速反击和强盗式的抢截,迫使中国队多次失球,趋于被动,第三节,比分差距扩大到62比71。最后一节,中国队再次起用姚明与王治郅恢复内线的空中优势,加上孙军、郑武的外围远投,想挽回颓势。无奈NBA大使队已适应中国队的打法,凭借强悍的身体素质加强篮下对抗,争抢篮板球,并且扩大防守抑制中国队外围投篮,迫使中国队乱了阵脚。

  第二场比赛今晚移至天津进行。李修乐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男篮南北争霸赛”缘何一年不如一年? (2000/7/11 11:17)
永安男篮“换教头、选外援、引内援”本月敲定 (2000/7/11 09:54)
亚洲篮球超级联赛决战中国队首战负于NBA大使 (2000/7/11 07:40)
图文:亚洲篮球超级联赛 中国队李楠沉着老练 (2000/7/10 21:47)
图文:亚洲男篮联赛决赛中国队78-95不敌NBA大使 (2000/7/10 21:32)
亚洲篮球超级联赛专题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