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中国体育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WNBA:斯伍普丝列全明星球员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1日00:34 中国体育报

  WNBA当地时间7月9日宣布:休斯敦彗星队的前锋谢乐尔·斯伍普丝成为2000年WNBA全明星投票中的佼佼者。斯伍普丝在1999年的的全明星赛前夕得票就排在第一。她将被授予“最高投票获得者”荣誉并得到两万五千美元的奖励。超过两百四十万的人参加了投票,数量超过了去年的一百二十五万人次。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备战奥运 美国女子篮球职业联赛(WNBA)提前开打 (2000/7/10 12:57)
WNBA特报:针刺昙花一现 库柏老骥伏枥 (2000/7/10 12:01)
WNBA特报:库柏功成思退 (2000/7/6 18:13)
WNBA东西部排名、胜率榜(截至7月5日) (2000/7/5 17:14)
WNBA:三度MVP得主37岁的库伯将退役 (2000/7/5 13:54)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