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新民晚报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NBA:观众是上帝 记者靠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4日 16:11 新民晚报

  坐NBA总部注重媒体宣传,对记者殷勤万分,不过在安排座位上,记者却得不到优先,记者席通常设在看台的后面几排。

  与洛杉矶斯特普斯体育馆内的记者席相比,康塞克的记者区稍靠前,不过席位狭窄,而且许多位子不带桌子,要想记点东西,必须搁在自己双膝上写,一场比赛下来相当吃力。昨晚NBA总部设宴请记者吃饭,同坐的是分片负责摄影记者的一位官员,与他聊起在中国,记者往往能得到许多优先,因为记者到赛场看球是工作,而非娱乐和消遣。他沉思了几秒钟,满脸疑惑地问:那岂不要损失许多门票收入?!

  不禁哑然失笑。在NBA官员眼中,“观众就是上帝”,请记者来报道,也是为了吸引更多的观众,从而有更高的上座率、收视率,再从而能获得更佳的经济效益。NBA是商业和体育的混合体,明白这点,观众至上也就不难理解了。阎小娴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布莱恩特的伤 湖人的痛 (2000/6/14 16:08)
NBA:科比-布莱恩特表示将参加第4场总决赛 (2000/6/14 13:30)
15日上午9点直播NBA总决赛湖人vs步行者第4场 (2000/6/14 09:55)
NBA:希尔因伤无缘悉尼奥运会 (2000/6/14 03:39)
NBA:步行者球迷主场大造声势 (2000/6/13 17:49)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