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NBA:布莱恩特伤势好转 能否上场尚无定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3日 17: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天龙报道:印地安纳波利斯消息,在上周五(北京时间6月10日)NBA总决赛第2场比赛中意外扭伤脚踝的湖人队主力得分后卫科比-布莱恩特目前的伤势已大有好转,但能否上场比赛目前尚无定论。

  当地时间6月12日,布莱恩特在印地安纳波利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当有记者问他是否认为自己可以参加星期三晚(北京时间6月15日上午)总决赛第4场比赛时,布莱恩特说,“我不知道,或许吧。”

  布莱恩特入选了今年NBA全明星最佳第二阵容和最佳防守阵容,在所参加了19场季后赛中,他平均每场得21.2分。毫无疑问,如果布莱恩特能复出,目前以2比1暂时领先于印地安纳步行者队的湖人队的实力将会大增。

  布莱恩特说,“这要取决于我的表现能否能为球队取胜带来帮助。我以往许多比赛都是利用我的速度撕开对手的防线,为队友创造投篮机会。但我的伤势有可能限制我做这一切。”

  布莱恩特承认直到现在,他的左脚踝仍然隐隐做痛,从洛杉矶到印地安纳波利斯,当他从车上下来的时候,这种疼痛更加明显。

  不过,当布莱恩特离开新闻发布会会场的时候,布莱恩特走起路来却显得轻松自如,几乎看不出有跛行的迹象。

  由于布莱恩特受伤,星期一晚上,湖人队的主教练菲尔-杰克逊没有安排他第3场比赛,称他不知道这位年仅21岁的球星届时能否站起来投篮。

  杰克逊说,“我们都希望科比的伤势能尽快好转,果真如此,他明天就可以参加训练。”

  “但从目前来看,科比参加比赛的可能性很小。昨天他试着做了一些运动,可惜脚踝的疼痛仍然很严重。我们不得不再等下去。”

  星期一晚比赛开始之前,布莱恩特曾杰克逊纠缠了近35分钟,希望他能安排自己上场,但杰克逊没有同意。

  当晚,湖人队因布莱特的缺阵而实力大损,他们以91比100负于步行者队。

  布莱恩特说,“我通过电视观看了比赛,不能上场我感到很遗憾,但我知道菲尔这么决定是对的。”

  步行者队显然不相信布莱恩特星期三晚能上场。雷吉-米勒说,如果布莱恩特参加比赛,步行者全体队员在比赛后都将去探望他,看看他的脚踝到底怎么回事。

  对此,布莱恩特说,“果真如此,那再好不过了。我期待着他们的到来。”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湖人]菲尔-杰克逊料事如神 (2000/6/13 12:45)
NBA:湖人队科比-布莱恩特有望出征悉尼奥运会 (2000/6/13 11:06)
NBA:[湖人]布莱恩特留下悬念 (2000/6/12 14:13)
NBA:[湖人]布莱恩特和布莱恩-肖的情缘 (2000/6/12 13:46)
NBA:米勒尽显杀手本色 步行者100-91胜湖人(2) (2000/6/12 13:21)
文字直播湖人vs步行者总决赛 (2000/6/12 11:53)
NBA:神投米勒复苏 步行者100-91胜湖人(附图) (2000/6/12 11:35)
NBA总决赛第3场步行者100-91胜湖人技术统计 (2000/6/12 11:09)
NBA总决赛第3场步行者100-91胜湖人文字直播实录 (2000/6/12 10:47)
图文:NBA总决赛第3场 米勒领军步行者胜湖人 (2000/6/12 10:28)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