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球迷乐园 >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网友游击:步行者技止此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3日 14:36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湖人的失败可能不少的球迷赛前都想到了,毕竟打的是客场,科比又不能上场,而且2比0领先也会令湖人的斗志有所松懈。再说他们己连打了数场比赛,在精神上会有疲乏感。

  步行者一开场就表现出强烈的求胜欲望,从他们第一节曾连续抢得前场篮板就可看出。相比之下,已两场在手的湖人多少显得精神有点不够集中,失误频频。一向老练的哈帕本场犯下了几个低级失误,虽然投中了14分,也有点功不抵过。第二场在科比受伤后挺身而出的外线队员消失了。莱斯全场基本不见人影,福克斯给人印象最深的是他防守米勒犯规时的无辜表情。有数据表明常规赛季湖人队只有一个队员的三分球命中率超过30%,而步行者有6、7个。对一支有一个超级中锋的球队来说,这样的外线命中率太糟糕了。本场奥尼尔数次在内线吸引包夹后再把球倒出来,可球接着外围倒来倒去,没人有信心担起责任。

  湖人整体的发挥虽然不太理想,奥尼尔也只算是发挥了普通水平而已。步行者在正常发挥的情况下虽然赢了,但也赢得勉强,一度从领先18分被追到只差3分,从中也可以看出它有多少老底。步行者似乎成了一支单打出色的球队,罗斯、米勒、克罗希尔、杰克逊、贝斯特在场上轮番单打,偶尔做几个无球掩护。内线呢,史密茨和戴维斯都把注意力放在奥尼尔身上,已经没有精力得分了,戴维斯本场又是六犯下场,史密茨则四次在身。公牛之后东区果然无强队,步行者就凭这拨人,永远也别想指望拿到总冠军。

  从本场来看,步行者能战胜湖人,需要几个条件:一,科比不能上场。二,湖人外围巨臭。三,湖人求胜欲望不强。也许还漏说了一条:防守奥尼尔成功。不过从前三场来看,步行者是做不到这一条的。只要箝制不住奥尼尔,步行者逃不脱总决赛过客的命运。

  我相信,经过两天休息后,即使科比下一场仍不能上场,湖人仍有可能拿下第五场。就算湖人在客场被连板三场,回到主场也有八成胜算。

  湖人输一场是好事,起码可以让我们多看一场比赛。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步行者球迷耐心“扑票”
NBA:米勒尽显杀手本色 步行者100-91胜湖人(2)
文字直播湖人vs步行者总决赛
NBA:神投米勒复苏 步行者100-91胜湖人(附图)
NBA总决赛第3场步行者100-91胜湖人技术统计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