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NBA:乔丹邀请汉米尔顿出任华盛顿奇才队主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3日 14: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天龙报道:现任迈阿密大学飓风队主教练的莱昂纳多-汉米尔顿(现年51岁)将接受迈克尔-乔丹的邀请,出任华盛顿奇才队的主教练。

  尽管截止今天凌晨,飓风队和奇才队都没有发表任何有关此事的声明,但今天出版的《华盛顿邮报》在一篇文章中透露,汉米尔顿已通知奇才队,他将接受这个职务。

  《华盛顿邮报》称,汉米尔顿离开迈阿密的最大障碍,即他的合同违约金问题,已于上周未解决。

  但《华盛顿邮报》同时也指出,汉米尔顿迄今还没有与奇才队签署合同,他仍有可能选择留在迈阿密。

  迈阿密大学飓风队的运动部主任保罗-迪星期一在接受采访时称,他还不清楚汉米尔顿将做何种决定。

  迪说,“这种事情必须在深思熟虑之后才能做决定,它需要花费一段时间。不过,汉米尔顿与迈阿密大学之间的合同谈判已经结束,迈阿密大学已同意他可以与奇才队进行谈判。”

  与此同时,飓风队已经开始寻找接替汉米尔顿的人选。路易斯维尔大学主教练丹尼-克拉姆透露,他已经接到了邀请。

  克拉姆说,“飓风队一位老板给我打了电话。他说,如果我愿意去,主教练一职就是我的。我还没有足够的时间考虑这一建议,但我会慎重对待的。”

  上周日,汉米尔顿与迈阿密大学的官员进行了谈判,双方最后达成协议,汉米尔顿如果决定离开飓风队,他将付给迈阿密大学100万美元的违约金。今年4月份,汉米尔顿刚刚与飓风队续签了一份价值550万美元、为期7年的合同。

  据了解,为了能让汉米尔顿同意出任奇才队主教练一职,身为奇才队篮球事务主席的迈克尔-乔丹允诺为汉米尔顿提供一份为期5年,价值1000万美元的合同。乔丹同时还表示,如果汉米尔顿拒绝他的邀请,他还有其它几个候选人可供选择。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15日上午9点直播NBA总决赛湖人vs步行者第4场 (2000/6/14 09:55)
NBA:希尔因伤无缘悉尼奥运会 (2000/6/14 03:39)
NBA:步行者球迷主场大造声势 (2000/6/13 17:49)
从队员到球迷--记NBA步行者旧将戴维斯 (2000/6/13 17:46)
NBA:布莱恩特伤势好转 能否上场尚无定论 (2000/6/13 17:24)
NBA总决赛:乔丹的观点 (2000/6/13 16:00)
NBA:艾弗森拜师“魔术师”约翰逊 (2000/6/13 13:15)
NBA:[湖人]菲尔-杰克逊料事如神 (2000/6/13 12:45)
WNBA:针刺告急 火花正旺 (2000/6/13 12:39)
NBA:湖人队科比-布莱恩特有望出征悉尼奥运会 (2000/6/13 11:06)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