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NBA:米勒尽显杀手本色 步行者100-91胜湖人(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2日 13:21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当地时间6月11日,印地安纳波利斯体育馆里人声鼎沸,步行者队在主场球迷的欢呼声中,以100:91战胜湖人队,一雪前两场落败之耻。

  这场比赛米勒又恢复了其“幻影杀手”“激情大师”的本色,全场比赛他拿下33分、并有2次助攻、2个篮板;步行者的罗斯拿下21分、6个篮板和2次助攻,超级替补科罗歇也有12分入账,贝斯特得到了14分。奥尼尔依然是湖人队的得分大户,全场比赛奥尼尔拿下33分、13个篮板并有2次盖帽;哈伯得到14分、霍利、费舍尔得到10分,而神投手莱斯只拿到了7分。

  一开场,湖人就显得力不从心,开场的第一个入球竟是由马克杰克逊的篮下强攻,莱斯、哈伯随后回敬两球,但此后湖人似乎是放弃篮板球的争夺,戴尔戴维斯、史密茨的前场篮板多次得手,虽有奥尼尔的篮下优势,但米勒外围的远投又频频中的,老将格林也因为第一节三次犯规而提早下场,第一节步行者以23:15领先8分。

  第二节,湖人的篮板依然没有多大的起色,米勒一上来便是突破得分,随之又是一记中投,湖人只有依靠奥尼尔的篮下强攻来拉近和步行者的比分差距,此时,米勒在两个人的封盖下强行上篮,球在篮筐上颠了颠进了,全场的观众起立为米勒喝彩。湖人的福克斯立刻一记三分球还以颜色,之后步行者的科罗歇突破、中投频频得手,眼看着第二节比赛就要结束,湖人发起进攻,在还剩0.07秒时,莱斯一记三分球,将比分追至42:53.

  第三节,双方几次进攻均为得手,先是奥尼尔,然后莱斯居然投出AirBall(三不沾),幸好哈泊、格林稳定了局势,格林的突破造成了史密茨的第四次犯规,奥尼尔在篮下也轻松许多,但湖人的外线始终打不开,到了第三节末,湖人频频出现失误,让步行者将比分优势扩大到18分,霍利的一记灌篮也不能提高湖人的士气,步行者则是内外开花,麦基、帕金斯一罚一投,第三节湖人66:79落后13分。

  到了第四节,湖人刚刚有些如梦方醒,霍利的一记中投,接着哈泊的断球,但奥尼尔的罚球实在是差,连续两次罚篮均未中,反而被步行者的贝斯特进了一个三分球,将比分又拉开,米勒的中投又造成对方犯规,这时福克斯、费舍尔各一记三分球,将比分追近,奥尼尔篮下强攻,造成对方犯规,湖人将比分追至83:89,湖人又逼得步行者24秒违例,哈泊、奥尼尔又为湖人掭4分,此时双方比分87:91只相差4分,关键时刻,米勒挺身而出,上篮造成湖人犯规,两罚全中,马克杰克逊罚球又添一分,湖人此时采取犯规战术,但怎奈外线缺少投手,最终以100:91败下阵来。

  整场比赛火药味很浓,哈泊和马克杰克逊、莱斯和戴尔戴维斯、费舍尔和克罗歇都险些发生争执,哈泊和杰克逊因此都吃到了技术犯规,步行者对奥尼尔的防守依然是办法不多,史密茨又是防守奥尼尔的牺牲品,没多长的时间就4次犯规,在场上只呆了11分钟,但科比的缺阵实在对湖人来说是个隐患,在外围屡投不进的情况下,又少了科比的突破,这或多或少使菲帅的布阵上捉襟见肘。不知道是回到主场的缘故,米勒今天突破、中投、远投犹如神助,闪转腾挪,十八般的武艺都使了出来,罚球也9罚9中,看来湖人的客场之路不是那么好走!

  感谢新浪体育沙龙网友陈少宇供稿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文字直播湖人vs步行者总决赛
NBA:神投米勒复苏 步行者100-91胜湖人(附图)
NBA总决赛第3场步行者100-91胜湖人技术统计
NBA总决赛第3场步行者100-91胜湖人文字直播实录
图文:NBA总决赛第3场 米勒开心 “鲨鱼”伤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