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新民体育报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NBA:失落的尤因 失落的纽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8日 16:36 新民体育报

  “令人失望的一场比赛,所有的努力都付诸东流,我们克服了许多困难,包括伤病与挫折,”尤因面对着愤怒的纽约球迷面露无奈,“我们实际上的水平要比比赛中表现出来的好,真的,我们是一支很好的球队。”今年是尤因夺冠的最佳时机,也可能是他最后的一次机会,巴克利的悲剧极有可能再次在他身上重演,尤因心中也充满了失望。

  但这位15年前状元秀在赛后的发言无法平息纽约球迷心中的怒火,他们要的是胜利,等待的是总冠军。15年来,纽约这座大都会把希望都寄托在了尤因身上,黑塔--球员工会的主席应该获得主席应该拥有的一切,包括总冠军,可是他们失望了,失望了15年。作为NBA之中最老的球队之一,他们上次亲吻总冠军奖杯的日子还要追溯到27年之前。麦迪逊花园广场外挤满了尼克斯球迷,他们要向尤因、要向尼克斯讨个说法。

  组织后卫沃德和柴尔兹面和心不和,一直是尼克斯的心病,早在赛季之初就有专家指出这将是对手攻击的软肋;得分后卫休斯敦在尼克斯最需要他的时候总是显得缺乏信心,“米勒时刻”距离他很遥远;小前锋斯普雷维尔更多的时候是在场上充当得分后卫的角色;强力前锋拉里-约翰逊在最后两场比赛中没有再现往日风采,尤因的复出影响了他的发挥,主教练范甘迪没有很好地理解两人之间微妙的关系,解决好他们两人共存的问题,使得尤因和“大妈”约翰逊都没有发挥出最佳的水平;替补中锋坎比没打两场就受伤,去年季后赛时的风采难寻,与纽约球迷维持了一年的“蜜月”也将宣告终结。这么多的不利因素,尼克斯不输才怪!

  在尼克斯与步行者对阵的六场比赛中,尼克斯所胜的第三、四场中尤因均没有出场,尼克斯却在那两场比赛中表现出了高水平,拉里-约翰逊的“大L”也再次出现在了麦迪逊花园广场。一时间关于尤因缺阵尼克斯“利好”的讨论成了纽约大街小巷的热点话题。“数据绝对不会说谎。”斯普雷维尔在这件事上有着自己的看法。从斯普雷维尔的言语之中似乎能够找到失败的另外一个因素--尤因。

  的确在使用尤因的问题上,范甘迪十分固执,毕竟在最为危机的时候是尤因帮助了他,使他坐稳了帅位。在尤因因伤没有出场的两场比赛中,队员们表现出色;而在尤因上场的后两场比赛中,个别人的发挥就不敢令人恭维,心理作用是关键。可见,尤因已不再是纽约尼克斯队的主心骨了。沈晨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尤因何去何从 尼克斯左右为难
NBA:尤因你可以放弃了吗?
尤因:从忠臣到罪人
图文:[NBA]尤因拼尽全力 尼克斯仍被淘汰
图文:尼克斯队尤因西服革履场外观虎斗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新民体育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