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新闻报道




NBA:湖人队痛定思痛 期待下一场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5月24日 11: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天龙报道:当地时间星期一,洛杉矶湖人队在NBA西部决赛第二场比赛中,主场以77比106惨败给波特兰开拓者队,双方的总比分变成了1比1。第二天,湖人队主教练菲尔-杰克逊组织队员观看了比赛的录像,之后他告诉队员们,要把失利的阴影抛在脑后,他说,“世界上有些事情是应该记住的,但有些事情却是应该忘记的。对于昨天晚上的失利,你们必须彻底忘掉。”

  星期一晚上的失利是湖人队在主场最近26场比赛中输掉的第二场,也是湖人队本赛季最惨痛的一次失败,2月1日他们曾在主场以81比105输给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但那场比赛激起了湖人队的斗志,仅隔3个晚上,他们就以113比67狂胜犹它爵士队为先河,开创了19场连胜。

  杰克逊说,“这支队伍在困境中往往能激发出更大的能量,我对他们深信不疑。但我们必须记住开拓者队,他们深藏不露,在对手松懈的时候他们会发动致命的一击。”

  按规定,7场4胜制的西部决赛第3场比赛将于星期五晚上(北京时间5月27日上午)移师波特兰开拓者队主场进行,这期间,湖人队还有足够的时间反省失利。杰克逊说,“这种情况对我们来说并不是新问题,我们将找到一种办法重新振作起来,准备迎接下一场比赛。”

  在星期一晚上的比赛中,湖人队3大主力得分手“大鲨鱼”奥尼尔、科比-布莱恩特和格兰-莱斯加起来只得了41分,34投14中。而在此前进行过的10场季后赛比赛中,他们3人平均拿下68分。

  对此,这3人都承认星期一晚开拓者队表现得非常出色,而自己却有失水准,尤其是没有有效地冻结住开拓者队的灵魂人物斯科特-皮篷。负责防守皮篷的莱斯表示,此前由于膝伤,严重影响了自己的速度,他相信这几天的休整时间将使自己的状态有所改善。星期一晚,莱斯只得了6分,而皮篷则夺得21分、11个篮板、3次助攻和3次抢断。

  对于即将进行的第3场决战,湖人队队员信心非常足,认为菲帅的“三角进攻”战术将把开拓者队打个落花流水,奥尼尔说,“他们第2场比赛表现得很出色,但下一场将是属于我们的。”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相关报道:网友wuhailq:开拓者战胜湖人的九大原因
相关报道:图文:湖人小乔丹布莱恩特“搞不懂”
相关报道:图文:湖人大比分惨败 杰克逊垂首
相关报道:图文:开拓者大胜湖人 皮蓬欣喜若狂
相关报道:网友陈少宇:也谈湖人队的“七寸”


点击此处参与讨论

参与CNNIC有奖调查,获得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