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NBA:步行者1分险过关 雄鹿11载梦难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5月6日 16:26 羊城晚报

  北京时间5日上午,“起了个大早,赶了个晚集”的东部老大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终于在主场以96比95险胜密尔 沃基雄鹿队,进入东部季后赛半决赛。步行者队将在半决赛对阵费城76人队,这也是米勒和艾弗森两人的直接对话。

  步行者头号射手米勒本场比赛多次施展“百步穿杨”的绝技,一人独得41分,这也是米勒职业生涯最高的季后 赛单场得分。此前14投只有2中的贝斯特在比赛最后还剩16秒的时候果断出手,为步行者队投入了一个力挽狂澜的三分球 ,将比分变成了96比94。

  “大鸟”伯德赛后承认:“我从来没敢保证步行者队会赢。这是一场经典的季后赛比赛,我只是尽量做到不输球 。”

  第一节比赛,雄鹿队利用快攻战术先声夺人,迫使老迈的步行者在场上疲于奔命。20投13中,雄鹿队以30 比25结束了第一节比赛。第二节比赛临近结束时,步行者队奋起直追,打出了一个7比0的小高潮,并趁机将比分反超成4 7比46;第三节比赛开始10分钟后,米勒一口气被吹了四次犯规,伯德立即将他换下,雄鹿队趁此机会大打出手,以71 比70结束了该节比赛。

  关键的第四节比赛开始了,米勒仍然没有在场上,雄鹿队连得5分,伯德只得将米勒重新派上场,这时比赛时间 还剩不到10分钟。米勒上场后,在不到5分钟的时间里为步行者队拿下14分,将比分反超为89比87。此后米勒停止了 投篮,而是选择为队友传球,雄鹿队趁机连得5分,将比分变成92比90。这时三分线外的米勒接到了队友的传球,一个三 分球,又将比分反超至93比92。比赛还剩50秒时,托马斯的跳投又使雄鹿队以94比93领先。此后贝斯特的那个三分 球为步行者队奠定了胜局。

  纵观整场比赛,由于缺乏季后赛经验,导致关键时刻处理不当,使年轻气盛、进攻犀利的雄鹿队最终落败,梦想 了11年的杀入东部季后赛半决赛的愿望仍然没有实现。

  雄鹿队得分最高的(22分)卡塞尔在比赛还有两分半钟的时候因多次犯规被逐出局,也是造成本队最终遗憾的 原因。 (李剑敏)


相关报道:5月6日NBA季后赛个人技术统计龙虎榜
相关报道:图文:[NBA]湖人颠覆国王 成为最后出线球队
相关报道:图文:[NBA]斯托克顿与刘易斯拼抢
相关报道:图文:[NBA]斯托克顿力拼佩顿
相关报道:NBA:96-93险胜超音速 犹他爵士进军半决赛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