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泰达:[前瞻]天津泰达必胜吉林敖东(3.16)

英超:兵工厂的大炮为什么哑了(3.16)

亚足联公布2月各项最佳 中国无一入选(3.16)

就怕某些带有人身攻击的炒作--王治郅日记(3.16)

日本报刊媒体评价中日对抗赛(3.16)



魔术发来传真 胡卫东加盟NBA时间定为21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18日 18:21 北京晚报

  奥兰多魔术队邀请胡卫东加盟一事目前又有新的进展。奥兰多魔术俱乐部总经理约翰-加布利尔昨天正式给中国篮协 发来传真及合同书,诚邀胡卫东随魔术队参加正在进行的NBA常规赛。中国篮协常务副主席信兰成在收到传真后明确表示: “在不影响中国男篮备战悉尼奥运会的前提下,中国篮协将给予支持。”

  据悉,在加布利尔发来传真前,曾委托中间人与中国篮协就此事沟通,中国篮协表示可以协商,并希望发来正式 函件。但此后魔术队因内部对邀请胡卫东加盟一事有异议,故耽搁了数日。加布利尔现在发来了传真及合同,表明魔术俱乐部 内部已意见一致。加布利尔在传真中说:“魔术现诚邀胡卫东加盟,我深知胡卫东是中国男篮的中坚,我一定让他在4月初回 国。”

  加布利尔在发来的合同书中明确写道,胡卫东将在3月21日至31日在魔术队效力,并提供较为优厚的待遇。 据悉,胡卫东在魔术队10天的酬金为17757美金,此外,每天另提供88美金的交通费用,胡卫东下榻的房间也已经备 好。

  据分析,魔术队诚邀胡卫东加盟该队除看重胡卫东的技术全面外,还因为魔术队战绩目前列东部联盟第八,有望 进入季后赛。但在这关键时刻,该队攻击后卫比卢普斯、小前锋哈普林均已受伤,后卫线上只靠默塞一人苦苦支撑,此时若能 得到CBA的“远投王”、“得分王”、“抢断王”胡卫东的加盟,魔术队即有望解去燃眉之急。

  近两年NBA曾先后相中中国球员王治郅、姚明、巴特尔,但因种种原因无一人成行。魔术队此次诚邀胡卫东, 若胡卫东能按期赴美并上场打球,他就将成为中国及亚洲的NBA第一人。孙保生


相关报道:NBA:本周热点新闻
相关报道:NBA:谁将搭上东部末班车
相关报道:NBA绝对妙语(至3月17日)
相关报道:热队教练莱利:NBA出现了许多莫名其妙的犯规
相关报道:NBA技术统计龙虎榜(截至3月17日)
相关报道:姚明希望把NBA之路设计的更为合理
相关报道:XNBA卷土重来 中国男篮迎接挑战
相关报道:NBA:韦斯特法尔挑战“新政”被罚10万美元(2)
相关报道:NBA:斯塔德迈尔梳成了“爆米花”头
相关报道:色情杂志“专访”马龙--NBA内幕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