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中国体育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备战奥运 国家男子篮球集训队组建(3.14)

香港队加盟男篮联赛的四大问题(3.14)

专访李铁:3.15我和中田有个约会(3.14)

亚洲足球先生五名候选 孙雯一女敌四男(3.14)

甲A:“渝沈案”明日揭晓(3.14)



乔丹得了一个无聊的奖--“人类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16日 15:08 中国体育报

  现在越来越少听到乔丹的消息,他刚刚上任时那种张扬现在见不到 了,奇才队仿佛又变回了原来的奇才队。

  乔丹在3月13日到纽约去接受了一个奖项,这是由杰克.罗宾逊的遗孀设立的“人类奖”。然后乔丹要顺道去 华盛顿,看奇才队两场比赛,其中第一场便是对湖人,由他的恩师菲尔.杰克逊率领。

  初上任时,乔丹曾一再强调他将把自己的个人影响注入奇才队,使之恢复斗志,他甚至穿上训练服和队员们一起 训练。但是自从2月24日球员交易截止日后,乔丹便从华盛顿消失,更不可能在训练场上见到他。乔丹原来说他会在华盛顿 的办公室和芝加哥的家之间来回跑,现在看来,他在芝加哥的家像是办公室,去华盛顿则像去出差。

  奇才队新上任的主教练达雷尔.沃克说:“他不可能打球,不会上场去投篮。他坐在包厢里又有什么用呢?他坐 下来时我们已经落后20分了。坐在人群里不会有什么用,在场上只有靠我们自己去掌握命运。”乔丹上任后,很快解除了原 教练加尔.赫德的职务,但是此举被认为是一个新老板的莽撞行为,有点像库班买下罗德曼。上月24日是球员交易截止日, 乔丹发现自己对阵容的改变无能为力,他换不走其中任何一个球星。

  目前状态上升的后卫埃里克.斯特里克兰说:“我没见过老板每场到球场当监工的,那没什么作用,迈克尔.乔 丹是不是在场地里,对比赛结果没什么影响。”

  但是乔丹说,他仍然会挑几次训练去现场看看,甚至下场和他们练几手。“我不想让队员们因为我的存在而有压 力,但我必须到现场,告诉他们我是支持他们的。”

  不过,乔丹上任后奇才队还是有了一些好转,上月24日之后,他们的战绩是4胜5负,其中有一场经过加时赛 打败了纽约尼克斯队。乔丹在家里看了电视转播,看完后给主教练沃克打电话说:“我会请你和队员们喝酒。”

  乔丹每每遇到困境,都会改变主意,如果奇才队没有太大的出息,乔丹会在华盛顿呆多久呢?


相关报道:NBA奇才:乔丹“转正”
相关报道:CBA“乔丹”因伤错过NBA 魔术召唤胡卫东始末
相关报道:NBA魔术队欲招“中国乔丹”胡卫东
相关报道:乔丹权威面临挑战
相关报道:NBA:乔丹网上聊天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中国体育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