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体育参考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全兴:四川全兴足球队更名四川水井坊足球队(3.8)

甲A:友谊赛鲁能国安言和 外援表现积极(3.8)

英甲:水晶宫众不胜寡 范志毅打满全场(3.8)

法兰克福生死关头不放人 杨晨无缘中日对抗赛(3.8)

中日对抗赛:日本“欧洲三人组”快马再加鞭(3.8)



NBA鹰队中锋穆托姆博:请忘了罗德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10日 11:38 体育参考

  那个晚上,这个大个子黑人那么引人注目。他们105: 94赢了森林狼,穆托姆博11投11中,共得了27分 。这其实算不上什么,要命的是一场比赛他居然抢下了29个篮板平了1997年12月27日罗德曼在芝加哥公牛队对亚特 兰大鹰队的那场比赛中的篮板纪录。两年以后,穆托姆博也做到了,你或许会遗憾对手不是罗德曼,别忘了罗德曼那比赛好像 只得了4分。

  “我也被自己吓了一跳,比赛开始以前,我就有一种预感,觉得那个晚上会发生点什么,果不其然。”对手森林狼队 的老大加内特那晚得到了他本赛季的第6个“三双”,有人开玩笑说如果你能再拿7个抢断就可以拿到“四双”。可加内特挺 明白:“让我和老穆去抢风头?好像他不会同意。他打了一场难以置信的比赛。整个晚上没有一次失误,太困难了。再说呢 ,‘四双’也无法拯救这场比赛。”

  至此,穆托姆博进入NBA九年以来,职业生涯平均每场的篮板球数达到了14.8。其中最多的一次是1996年 对夏洛特大黄蜂队的一场比赛中,他一共抓了31个篮板。

  “他是我们的灵魂。如果某一天他发挥欠佳,鹰队肯定要输球。”鹰队教练韦尔肯斯说。

  尤因曾称身高2米20的主穆托姆博为“我的老弟兄”,但穆托姆博并不领情,“尤因是尤因,我就是我。当我退役 时,我要的是别人都说我是历史上最好的防守队员之一。”的确,他已经两度获得NBA最佳防守队员称号。 (英子)


相关报道:图文:NBA鹰队中锋穆托姆博的经典盖帽
相关报道:NBA球星龙虎榜 穆托姆博当上“篮板王”
相关报道:NBA:小牛把大虫扫地出门 罗德曼再次下岗
相关报道:NBA:大虫又惹麻烦 罗德曼酒后驾车被逮住
相关报道:图文:罗德曼成为NBA新“飞人”
相关报道:罗德曼与张敬东
相关报道:NBA:罗德曼完全“犯罪档案”(2)
相关报道:NBA:罗德曼又演“脱衣舞”
相关报道:NBA反对利诱 威逼罗德曼搬家
相关报道:达拉斯不是久留之地--罗德曼答记者问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体育参考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