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球迷乐园 > 体育沙龙网友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中日国足对抗 日本阵里谁可怕?(2.22)

图文:悉尼奥运“太空”火炬亮相(2.22)

实德:裁决王涛归国安 老总坚决说不(2.22)

国安:对“王涛转会事件”裁决结果的态度(2.22)

默多克来了竞争对手 新兴公司垂涎英超转播权(2.22)



green_idiot:篮球杂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2月24日 15:14 体育沙龙网友

  最近很忙,应付老板,应付朋友,不停写程序,没有办法,只好疏远论坛了。想来各位大都和我一样,不能无所顾忌 ,篮坛冷清也是可以理解的了。

  昨天玩球,把右手小手指给锉伤了。包着厚厚的膏药,敲键盘实在不爽。再次提醒各位,玩球前一定要充分热身。我 没有办法,五点半下班,六点到球场,再热身人家都要散伙回家了,没有办法啊。

  看了广东和上海队比赛的报道,觉得错过了有点可惜。场面应该是很精彩的。不过也无所谓,反正那么多好比赛都错 过了,连每星期的NBA 都因为上班或者别的原因错过了,也就算了。在此给宏远众将士打打气,最好五场才结束,给广大 球迷们过把瘾。只是便宜了八一,呵呵。

  姚明总的趋势应该是在提高,否则队上宏远的强力外援不会有上佳表现的。要是小诸葛能够培养出一个控球后卫和姚 明配合,就象爵士双雄马龙和斯托克顿般,那上海至少五年之内不用担心成绩了。就不知道他有没有这个想法,有没有这个能 力,有没有可选之材了。

  八一依然强大的后面,是缺乏新人以及主力年龄偏大的隐忧。其实我最终关心的是大郅。八一要继续拿冠军,自然更 不会放大郅走了。一个全国冠军真的那么重要吗?再说也该让别人得得了。要是放大郅走了最终对中国篮球总体水平提高起了 很大作用,球迷一定会对八一翘大拇指的。三思,八一!

  山东打到这份上,缺了个刘铁,能打成这样,应该算不错了。老巩即便表现不错,毕竟老矣,两年后的中国篮坛,你 以为还会是这批老将的天下么?山东,也要开始培养新人了。

  后四名没有比赛,不知道都在干什么。其实可以组织球员们看看半决赛,一是多了解明年的对手,二是一个好学习机会,浪费实在可惜。


相关报道:green_idiot:辽宁男篮的失败
相关报道:网络评论:从网站看篮球的发展--green_idiot
相关报道:green_idiot:黑哨与水平问题(篮球)
相关报道:green_idiot:八一男篮你怎么了?
相关报道:green-idiot:新加坡篮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球迷乐园 > 体育沙龙网友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