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中国体育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中日国足对抗 日本阵里谁可怕?(2.22)

图文:悉尼奥运“太空”火炬亮相(2.22)

实德:裁决王涛归国安 老总坚决说不(2.22)

国安:对“王涛转会事件”裁决结果的态度(2.22)

默多克来了竞争对手 新兴公司垂涎英超转播权(2.22)



湖人追赶开拓者 58个亲戚来看奥尼尔打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2月24日 13:09 中国体育报

  湖人队最大的对手开拓者正轻松地迈进在连胜的道路上,他们在全明星周末前最后一个对手是快船,全明星周末 后则是两度遇上金州武士,然后是华盛顿奇才、国王和凯尔特人。除了国王一役同他们打了加时赛之外,其余都像西瓜被开拓 者一个个切掉。

  而湖人队也在连胜的道路上走的,只是看上去吃力得多,因为从全明星周末结束后,湖人队打连续5个客场,为 时一周半。而湖人队一直比开拓者少胜一场,那是16连胜后3胜6负的低谷带来的恶果。

  2月15日是菲帅首次率领湖人队回到自己曾呆过九年的芝加哥主场,公牛队虽弱,但是在第4节开始3分多钟 后,公牛仍然领先湖人队5分。湖人最后取胜仍然靠的是防守,他们只让公牛队得了76分。

  第二天,湖人队又转战到夏洛特。黄蜂队在这里战绩显赫,这个赛季只输了3场,赢了20场。黄蜂以防守见长 ,湖人在他们面前投篮命中率只有38.6%,奥尼尔17次投篮只命中6个。但是湖人队的防守更厉害,黄蜂只得了85分 ,又是湖人赢了。

  两天以后,湖人来到奥兰多,这是奥尼尔曾打过4年的地方。他们曾在终场前1分18秒时还领先5分,然而被 魔术队赶上,不得不打加时赛。最后取胜的功臣是整场比赛默默无闻的费什尔,他在加时赛最后3分钟才开始投篮得分,一记 跳投超过了魔术队。

  2月20日,奥尼尔在费城遇上了他在得分榜上唯一的对手艾弗森,也许是76人队没有一个中锋可以和奥尼尔 平起平坐,他把目光投向了这个矮子。艾弗森在上半场14投7中,还得了16分,可是下半场在科比的防守之下11次投篮 没有一个命中,一分未得。76人队在终场前4分多钟仍以81比76领先,但奥尼尔与科比最后时刻发起了一次9比0的高 潮,终场前14秒钟艾弗森在3分线外起跳投篮,被奥尼尔一步跟到,跳起来一记大帽将球盖飞,把比赛送入加时,而奥尼尔 又在加时赛中得了7分,他在这一仗还打出9次助攻,让菲帅笑得嘴都合不拢。

  奥尼尔的状态出奇地好,他在22日回到自己的出生地新泽西,再得35分打败了网队,奥尼尔说,在自己的家 乡父老面前总是非常兴奋,这一天他有58个亲戚来看球。

  这个赛季一直困扰奥尼尔的罚球也开始好转,全明星赛前对森林狼20罚15中,明星赛后对公牛12罚11中 ,对黄蜂9罚6中,对魔术则是13罚9中,俨然一个罚球专家了。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中国体育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