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CBA > 辽沈晚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浦东:霍顿海埂真情告白(2.21)

国脚期待出新人 米卢绣球抛给谁(2.21)

四川全兴圣西罗直击意甲超霸战(2.21)

不能出山有三难 王军霞看好马家军(2.21)

米卢要求清理国有资产 历史数据透露众多秘密(2.21)



男篮联赛四强今日对阵 辽宁男篮“闭门思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2月23日 01:50 辽沈晚报

  CBA联赛半决赛在今日打响,由八一火箭与山东永安、广东宏远与上海东方四队参加的半决赛采用五局三胜制,常 规赛排名靠前的队多一个主场,首回合山东永安与上海东方均是主场作战。

  也许是少了辽宁队的缘故才使半决赛有了些新意。山东永安队与八一队的较量最后胜者定是八一无疑,但主场作 战的山东队在完成保八任务之后,没有任何心理压力,届时说不定会超水平发挥,再有季后赛上外援上场机会变成4节5人次 ,这对于没有外援的八一队很不利,客场作战的八一队不会轻松取胜的。而另外一场广东宏远与上海东方的比赛则充满悬念, 广东队在常规赛上两胜对手,肯定积累了不少的经验,加之上海队的刘炜因同北京队的张敬东打架被停赛一场,使得李秋平不 得不在首发阵容上费一些脑筋。但上海队主场作战,而且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比广东队少打一场,相信以逸待劳的上海队定将大 张鲨鱼之口。广东队的积臣和卡尔顿在“小巨人”姚明的“照看”下还能否游刃有余值得人们关注。

  首回合结束后,八一与广东连续获得两个主场,山东和上海取胜希望更加小了,所以两队特别是上海队要想出线 ,首回合比赛一定要拿下来,否则五个回合不用打满恐怕就遭淘汰了。

  辽宁男篮在无缘进入四强之后,其排名历史性地跌落到第七,然而事已至此,俱乐部和球队不得不面对现实。辽宁男 篮在打完四分之一决赛后,准备认认真真地进行一场总结,切实找出每个人身上存在的问题,力求在思想上达到统一。

  在打完与广东宏远队比赛的第二天,球队就召开了总结准备会,主教练吴庆龙表示一定要认真总结。年龄结构日 益老化的辽宁队今年人员将有很大变动,一些老队员将退役,一批二线队员将补充到队中。吴庆龙说目前的这支队伍很像当年 辽宁足球队,新老交替完成得不好,但新陈代谢是不可抗拒的自然规律,长痛不如短痛,索性多换几个。吴庆龙想塑造一支具 有自己风格的新球队,但后备力量的匮乏又使他备感头痛。三年的执教经历使吴庆龙深深地喜欢上了这个颇具刺激性的行当, 吴少帅坦言如果下个赛季辽宁队仍难有起色,他不会赖在这个位置上。

  球队在总结和调整之后,将马上展开训练,吴庆龙认为本赛季前的备战,由于教练和球队被抽调到四处打比赛, 缺乏一个完整的夏训,对球队技战术演练不无影响。备战下赛季,辽宁队要分秒必争。刘庆余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相关报道:队员们憋足劲猛练--东方男篮半决赛前探营
相关报道:新的期待--希尔顿男篮联赛半决赛前瞻
相关报道:等待尖峰时刻--山东男篮训练侧记
相关报道:男篮联赛:伤心李晓勇
相关报道:男篮联赛:山东八一大打心理战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CBA > 辽沈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