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CBA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图文:巴西国家队输球了!(2.20)

2000年全国排球联赛2月20日比赛综述(2.20)

正在比分直播第22轮意甲联赛(2.20)

英超:曼联逆境取胜 科尔搞掂利兹联(2.20)

图文:美洲杯帆船赛 首站新西兰队获胜(2.20)



男篮联赛:伤心李晓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2月22日 00:48 体坛周报

  李晓勇对辽宁盼盼队的重要性,在辽宁和广东的生死战中显露无遗。在昨日比赛第三节李晓勇负伤下场后,辽宁队兵 败如山倒,最终以22分之差负于广东宏远队。

  辽宁队在比赛前两节过后只落后宏远队6分,然而在第三节第5分钟,比赛出现转折点。李晓勇后场带球至罚球 弧附近,刚准备分球却痛苦地蹲下。队医连忙上场,先解开李晓勇球鞋,然后把他架到场外。赛后李晓勇说,他当时试图跳传 ,脚下落时踩在广东队宋希脚上,宋希下意识收脚,结果李晓勇整个左脚都崴了,场边队员听到了李晓勇痛苦的“啊”声。

  李晓勇受伤后,不但辽宁队主教练吴庆龙着急,特地前来观战的国家队老帅蒋兴权也心急如焚。因为他更担心晓 勇的伤势会影响国家队的奥运会备战工作。蒋兴权不仅第一时间在场边察看了晓勇的伤脚,回到宾馆内蒋兴权又一次关切地询 问他的伤病情况。

  由于东莞晚间无法拍X光片,李晓勇要回沈阳后再作全面检查。队友把李晓勇架回房间,脱下鞋后发现他左脚肿 了一圈。有队友给他送来了晚餐,宏远队教练李春江曾在辽宁队打过球,赛后也跑到李晓勇房间关心小老弟。目前,如何在返 回沈阳途中不使自己的伤势恶化,对李晓勇还是个大难题,一时找不到拐杖,他只能由队友架着上大巴,辽宁队已通知北航, 在广州机场给李晓勇准备轮椅,他要坐轮椅回沈阳。

  虽然没有拍X光片,但晓勇自己估计骨折可能性较小。他一脸无奈地说:“我差不多每个赛季都要伤一回,本以 为这个赛季就这么过去了,最后一场还是摊上了这种事,而且每次受伤都是因为踩在别人脚面。辽宁队这个赛季打得不好,我 也有责任,不能上场我更着急。伤筋动骨一百天,我只求3月25日之前能站起来。”3月25日有CBA全明星赛,李晓勇 不想错过一展身手的机会,蒋兴权已确定4月5日国家队开始集训,作为国内第一后卫的李晓勇当然为伤势着急。


相关报道:男篮联赛:山东八一大打心理战
相关报道:green_idiot:辽宁男篮的失败
相关报道:拨云见日--希尔顿男篮联赛第14周回顾
相关报道:辽宁男篮失利的背后
相关报道:输得没脾气--男篮联赛辽粤决战追记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CBA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