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CBA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图文:巴西国家队输球了!(2.20)

2000年全国排球联赛2月20日比赛综述(2.20)

宏远意外淘汰猎人 进军希尔顿男篮联赛四强(2.20)

正在比分直播第22轮意甲联赛(2.20)

英超:曼联逆境取胜 科尔搞掂利兹联(2.20)



巴特尔京西开餐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2月22日 00:44 体坛周报

  3月份,巴特尔终于可以全心照顾一下自己的家了,这是他打球以来头一次在家呆这么长时间。

  北京首钢未能跳过上海东方这一关,远在大洋彼岸的拉斯维加斯银色大盗队还等着巴特尔加盟,大盗队主教练托 德不断托经纪人捎话,希望与巴特尔签下个赛季的合同,当时北京首钢队有话在先,只要这个赛季打完,巴特尔可以到IBL 打短工。银色大盗队目前在IBL排名西区第2,他们的比赛4月30日就结束,如果巴特尔现在过去,只有7至8场球。I BL在美国属于低级别联赛,由于3月末NBA选秀和训练营就要开始,加上4月5日国家队开始集训,巴特尔不想打这份零 工。

  无球可打的巴特尔倒可以把全部精力照顾家庭,平时家务都由夫人德明操持。德明是维吾尔族,蒙古族的巴特尔 称他们的婚姻为“少数民族大联姻”。德明信奉伊斯兰教,巴特尔也跟着皈依穆斯林。

  巴特尔与德明因篮球结缘的,他们的媒人是德明的姐姐格力和姐夫刘建立,两人都是打球出身。德明的手抓羊肉 饭是拿手绝活,遇到国家队集训休息,豪爽的巴特尔常请队友到家里品尝夫人手艺,久而久之有人出主意,劝巴特尔开家穆斯 林餐厅。拗不住朋友说和,巴特尔真在海淀区学院路买下一个餐厅,经过装修,德明当掌柜,巴特尔是后台老板。这家餐厅生 意兴隆,巴特尔说:“客人不是冲着我来的,是冲着穆斯林风味来的。”

  没有比赛,巴特尔白天要接送大女儿迪菲拉娜上下课,12岁的迪菲拉娜小学还没毕业,身高已经达到1.72 米。迪菲拉娜长相酷似德明。巴特尔每次送迪菲拉娜上学,还要附带一项重要任务,给女儿同学签名。巴特尔有两个女儿,小 女儿妞妞是他的掌上明珠。没有比赛的每天晚上,巴特尔要到德明的餐厅,帮助招呼客人。也许有能摸着天的巴特尔跑前跑后 ,德明的穆斯林餐厅生意更加红火。


相关报道:图文:[回顾]北京男篮巴特尔阻止章文琪上篮
相关报道:篮球管理中心:北京首钢张敬东打人被处罚
相关报道:图文回顾:北京首钢队巴特尔突破浙江队防守
相关报道:图文回顾:北京首钢男篮焦健防守浙江队朱东
相关报道:图文:[北京首钢-上海东方]两个巨人的对话
相关报道:图文:北京首钢男篮的队员把地板上的水擦干
相关报道:图文:首钢男篮外援努力防守东方队员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CBA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