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图文:巴西国家队输球了!(2.20)

2000年全国排球联赛2月20日比赛综述(2.20)

宏远意外淘汰猎人 进军希尔顿男篮联赛四强(2.20)

正在比分直播第22轮意甲联赛(2.20)

英超:曼联逆境取胜 科尔搞掂利兹联(2.20)



NBA:猛龙队麦蒂去留不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2月22日 00:28 体坛周报

  在多伦多,越来越多的年轻人穿着猛龙队的球衣,在大街上自豪地晃荡,不过他们穿的都是文斯·卡特的15号球衣 。问他们为什么不穿麦克格拉蒂的1号球衣,他们会说:“麦蒂?他不错,不过他不能每天晚上都出现在电视画面上。”

  这就是20岁的麦蒂在多伦多球迷心中的地位,也是人们怀疑多伦多容不下卡特和麦蒂两条小龙的原因。“他得 离开多伦多,”坎比说,“他前途无限,但在多伦多,他会永远生存在文斯的阴影里。”坎比在猛龙队呆过两年,他知道加拿 大的篮球土壤是多么的贫瘠。

  作为1997年首轮第9位的新秀,麦蒂从高中直升NBA,当时他是被猛龙队副总裁“微笑刺客”托马斯相中 的天才。但托马斯不久离开了多伦多,麦蒂熬了两年,终于在本赛季打出了名声。离开多伦多,他的发展空间也许会更大,到 一支像公牛或魔术这样的球队,他能成为头号球星,不过麦蒂到现在还不对未来表态:“我心里知道我要到哪里去,不过不到 赛季结束,我什么都不会说。”

  麦蒂本赛季平均每场得14.3分5.1个篮板2.8次助攻,他的垂直起跳高度,根据猛龙队测试,达到过1 .12米,这让身高达2.03米的麦蒂具有了极强的空中对抗能力,在扣篮大赛上,我们也见识了他的飞行动作。目前他在 猛龙队是打第六人,而猛龙队进军季后赛希望很大,如果麦蒂能继续稳定发挥,他将是最佳第六人的热门之一。

  然而麦蒂在场上最擅长的位置,是小前锋,这和卡特位置冲突。猛龙队的得分后卫是克里斯蒂,而克里斯蒂的防 守能力,是猛龙队稳定前进的保障。在猛龙队,麦蒂也许在很长时间内,都看不到自己成为主力的希望,即便谁都知道他的无 穷潜力。

  对多伦多寒冷气候的不适应,也使麦蒂不愿与猛龙续约。他在温暖的佛罗里达长大,在多伦多的第一年,麦蒂说 他每天有20个小时呆在床上,其他4个小时就是训练和比赛。直到表哥卡特加盟后,他才变得活跃一些。

  和卡特一道打球,看着球队蒸蒸日上,麦蒂的心情好了许多,但当他拒绝和球队提前续约后,各种转会交易传言 就围绕着他传开了。不过这些都没有影响他和卡特的良好关系。麦蒂说:“我们就像乔丹和皮彭,他是乔丹,我是皮彭。”然 而不留在多伦多,麦蒂恐怕还当不了皮彭。


相关报道:NBA绝对妙语
相关报道:NBA:转会球员迎来“蜜月”
相关报道:NBA:球员交易潜流暗涌
相关报道:NBA:森林狼89-91负于新泽西网
相关报道:NBA预言:大黄蜂主场有望击落休斯顿火箭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