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CBA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南斯拉夫联赛重燃战火 两支强队双双获胜(2.14)

范志毅:谢联更看重姚夏(2.14)

国际奥委会将推动奥运会血检程序(2.14)

《球迷》:渝沈之战疑点曝光 180万元下落不明(2.14)

马拉多纳被处以“世纪罚款”(2.14)



希尔顿篮球联赛1/4决赛第二场综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2月16日 22:01 新浪体育

  江苏南钢 95-140 八一火箭

  回到主场的江苏南钢队今晚与八一火箭在决赛阶段再度交锋,由于实力悬殊,结果主队以95比140告负,使八一 火箭率先打入前四名。

  患重感冒的胡卫东开场仍然作壁一观,也给了江苏南钢年轻球员更多的锻炼机会。实力强大的八一火箭接受上回合的 教训,不敢掉以轻心,一开场便以贴身防守压制小将们的凶猛的攻势,王治郅内外开花,使本队首先以35比24领先。第二 节,八一火箭目频频快攻,将比分差距扩大至73比较6。在球迷的千呼万唤下,胡卫东带病上阵,但由于篮板球控制和外线 防守不好,比分差距越拉越大。(爱德曼)

  北京首钢 91-94 上海东方

  99~2000希尔顿全国男篮甲A联赛今晚展开1/4决赛的第二场较量,主场作战的北京首钢以91比94不敌 上海东方队,与半决赛无。

  是役一开局,双方打得都很紧张,几攻不中,直到2分多钟后,首钢队巴特尔一记妙传给切入篮下的刘宏威,刘宏威 投篮命中,僵局才被打破。此后,首钢加快进攻节奏,内外结合,张敬东远投,巴特尔、焦键篮下强攻,一度以20比6 领 先。领先后,首钢队进攻又过于简单,非切到篮下才出手,此举正中客队下怀,客队在最后2分钟内接连反击,在首节结束时 把比分追成15比22。次节,沪队变盯人为联防,而京队破联防乏术,沪队利用防守反击掀起一小高潮,在5多分钟时反以 27比26反超。京队虽两次叫停,但场上局面仍无明显改观。尔后,歪打正着,拉出来的巴特尔两次远投命中,使上半场结 束时的比分成43比44。

  易边后,沪队排出以洋将阵容,不仅强攻内线,且奋力拼抢前场篮板球,基本占据上风。6分多钟时,京队张敬东远 投神准,一下助已队在第三节结束时反以72比 71领先。最后1节,京队焦键立功,连拿6分,巴特尔远投,此时京队形 势不错。但沪队刘炜与京队张敬东发生冲突,局势改变。最后1分钟,沪队姚明连续两个中投命中,而京队在领先情况下却失 去机会,最终以3分之差再败沪队。 (爱德曼)

  万燕奥神 71-75 山东永安

  1999-2000年全国男篮甲A联赛复赛第二轮,前卫万燕奥神队在主场泉州侨乡体育馆,先胜后输,以71: 75不敌山东永安队,从而以总比分2:0输给对手,与四强无缘。

  由于上一场客场失利,本场比赛若再输球,前卫奥神队就将告别本赛季的甲A赛场。因此,前卫奥神队派出了苑志南 、张涛、马健、李爱军、乐万的首发阵容,山东永安队的首发阵容为刘铁、巩晓彬、成志明、艾尔沙、鞠维松。

  第一节,山东永安队以25:18领先。前卫奥神队的防守在第二节和第三节发挥出威力,只让对手分别得15分和 12分,而前卫奥神队却分别有17分和23分进账,前三节结束时,前卫奥神队以58:52领先。第四节,山东永安队打 双外援战术,在比赛还剩2分38秒时,将比分追成69:69,随后李铁的两次得分,使山东永安队以73:69超前。最 后38秒钟,前卫奥神队有3次反击机会,可惜均未能把握,最后以4分之差失利。 本场比赛,山东队的艾尔沙独得22分 ,为全场最高。前卫的皮特投中19分,并抢下14个篮板球。 (爱德曼)

  辽宁盼盼 97-89 广东宏远

  全国男篮甲A联赛八强大战昨日展开第二回合的碰撞。回到主场的辽宁队以97:89如愿战胜广东宏远队,双方打 成1:1。

  第一节辽宁队气势旺盛,很快将比分扩大到10分,广东队用积臣换下卡尔顿,仍未改变被动局面。第一节,辽宁队 以29:19领先。第二节广东队频频换人,黄勇,张博雨,杜峰等小将上场。广东队以快制快。终于在节末缩小比分,上半 场辽宁队48:43领先5分。

  第三节两队发挥都不好,辽宁队王守强受伤被替换下场,本节辽宁队以72:64领先。本节刚结束时广东队因不满 裁判判罚,险些拒绝比赛。第四节两队都派出了双外援,广东队的积臣和卡尔顿更胜一筹。曾助本队将比分缩小到1分,之后 辽宁队在李晓勇郭士强的带领下内外开花打出一个小高潮,最后辽宁队以97:89获胜。 (爱德曼)


相关报道:希尔顿篮球联赛1/4决赛战罢第二场 产生三强
相关报道:龙年争霸第一章--希尔顿篮球联赛第13周回顾
相关报道:中国篮球联赛1/4决赛第一场战报
相关报道:希尔顿篮球联赛第17轮(1月16日)综述
相关报道:篮球联赛将严打“小动作”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CBA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