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乔丹出山引发争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月21日 23:41 体坛周报

  波林(奇才老板):“当我决定找一个合伙人时,我认为只有最出色的人才才能胜任。谁是最伟大的胜利者?谁 是这项运动中最成功的运动员?”

  莱昂西斯(奇才小老板):“这一切都是机缘巧合。我和波林先生、乔丹先生的目标是一致的,那就是为华盛顿 带来总冠军奖杯。迈克尔让我们看到了胜利的曙光。今天我们输给了小牛队,这没有什么好叹息的。我认为这是件好事,至少 这支球队不会再下滑了,以后我们只会不断进步。”

  劳恩斯多夫(公牛老板):“克劳斯的工作让我很满意,不过不论迈克尔要担任任何一支球队的总经理,他都会 取得成功。很快我们就会在东部决赛中和奇才队交锋了,幸亏迈克尔不能上场打球。”

  雷登(尼克斯总经理):“他没有一早醒来,决定要当尼克斯队总经理,这已经让我喜出望外了。对联盟来讲, 这是一件大好事。他是一个十分聪明并且极具竞争意识的人,我可以肯定他将在华盛顿取得成功。他让我想起了杰里-韦斯特 ,韦斯特也是一位篮球巨人,并且成为了最成功的球队管理者。不过迈克尔要成为韦斯特,也许得有熬上10年到20年的耐 心。”

  韦斯特(湖人副总裁):“我很高兴他能回到这个大家庭当中。对一个在联盟中征战多年的人来说,退役后最痛 苦的事情,不是你不能打球了,而是你必须找到合适的事情,满足你那不断寻求挑战的欲望。担任奇才队总裁,让迈克尔找到 了新的生活坐标,我觉得他作出的决定是完全符合逻辑的。让他成为迈克尔?乔丹的东西就是篮球,而不是高尔夫球和棒球。 他在篮球圈呆得越久,他作的贡献就会越大,他的生活也会越充实。”

  范甘迪(尼克斯主帅):“他还上场打球吗?作为老板他不能上场比赛,这很让我高兴,因为尼克斯队和奇才队 在同一个赛区,每个常规赛季要打4场比赛。管理这支球队,他会先和队员们搞好关系,让他们以为来的是个朋友,然后他会 在训练场上把那帮孩子打得屁滚尿流。毫无疑问,就算迈克尔今年60岁了,他还是能轻松打败奇才队任意一名球员,不过他 能让这支球队走上正轨吗?我怀疑。”

  希尔(活塞前锋):“我不相信乔丹会作出这样的决定。他要出山,肯定是以球队老板的形象出现,而不是奇才 队的总裁。也许这一切都是谣言,也许明天报纸又会告诉你乔丹要买下活塞队了。”


相关报道:NBA短讯:乔丹不满奇才队的训练情况
相关报道:“飞人”就是救世主?--写在乔丹归来之后
相关报道:乔丹在用名誉作赌注
相关报道:乔丹大事记
相关报道:NBA倾听乔丹的心里话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