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中国围棋天元赛 聂卫平马晓春胜出(1.25)

中国帆船队获得悉尼奥运会参赛资格(1.25)

图文:世界杯跳水赛开幕 中国夺得男子金牌(1.25)

欧洲俱乐部排名 尤文图斯追赶拉齐奥(1.25)

训练翻花样 开会搞启发 米卢玩出新玩意(1.25)



图文:小牛新老板声明--王治郅会梦想成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月16日 00:23 新浪体育



  NBA小牛队更换老板一事牵动亿万中国球迷的心,他们还会接纳中国球员王治郅吗?尽管该队教练小尼尔森一周前在记者接受电话采访时保证:“NO PROBLEM!没有问题--小牛队绝不会放弃王治郅 ”,但记者还是放心不下,于是委托他请新老板库班本人亲自给个说法。昨天新老板库班的声明终于抵达北京。全文如下:

  中国的篮球球迷、NBA以及达拉斯小牛队的朋友们,新年好!

  这是来自达拉斯小牛队的问候,我是马克-库班。

  出于对篮球的热爱,我购买了小牛队的股权。我唯一的一个目标是使球队更出色,并赢得总冠军,使小牛队成为每个 篮球天才向往的球队。

  去年夏天,我还是小牛队的球迷,当我看到王治郅被小牛队选中后,感到很兴奋。王治郅是NBA历史上通过选秀被 挑中的第一名中国球员。我清楚地知道他是一个极具天份和潜力的年轻球员。如果王治郅不断努力并用心学习NBA比赛,他 会成为世界上最优秀的篮球运动员之一。这也正是为什么一支NBA球队会选中他的原因。

  我也认识到目前还存在一些困难使王治郅无法来NBA效力,我们尊重他所在俱乐部八一队的决定,我们也会继续和 中国篮球协会进行交流和合作。相信一旦条件成熟,我们将能一起合作帮助王治郅实现梦想。这对于相关的各方都将是一个成 功的典范。

  很高兴尼尔森教练以及小牛队已经和中国篮球界建立了良好的关系,我和小牛队都会继续支持中国球员和教练,为他 们提供培训机会,让他们学习和感受世界上最好的篮球比赛。

  衷心祝愿中国国家篮球队在悉尼奥运会取得好成绩,也祝愿中国的CBA联赛能够成为亚洲最顶级的篮球联赛。

  马克-库班

  2000年1月15日


相关报道:NBA:罗德曼继续拖延与小牛签约
相关报道:图文:罗德曼要投小牛怀 王治郅作何感想?
相关报道:NBA:小牛教练唐-尼尔森迎来第900场胜利
相关报道:克林顿来捧场 王治郅得允诺
相关报道:NBA:小牛队新秀雷恩承认自杀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