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涉案女子原是陪酒小姐 接警保安一眼认出安琦(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00:54 扬子晚报
涉案女子原是陪酒小姐接警保安一眼认出安琦(图)

“事发”的南京国瑞大酒店602房间(任国勇摄)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14日上午10点30分,当记者赶到接警的鼓楼派出所的东门时,派出所里值班的2名男警官正在接受一名中年男子有关自行车失窃的报案,并低头做笔录。另一名户籍科的女警官正在看电脑。当记者询问上午哪位所长值班时,2名男警官看了记者一眼,未做回答;另一名女警官则低头快速答到,“不知道!”

  记者于是立即赶往与派出所东门距离200米的派出所的南门,在一楼的留置室里,一
名上身穿白色无袖背心,下穿水磨蓝牛仔短裤的长发年轻女子正蹲坐在椅子上打电话。该女子介绍,她姓刘,是当时在酒店报警的年轻女子——张某的朋友。

  刘某告诉记者,她14日凌晨和张某在位于南京虎踞路附近的嘉年华海鲜酒楼喝多了,直到上午10点还是头痛想呕吐。14日凌晨3点左右,一名高个年轻男子和一名光头的中年男子一起来到嘉年华酒店。他们两人邀请张某和刘某一起喝酒,到了接近凌晨5点的时候,4人打车来到国瑞大酒店,并进了602房间。不一会儿,刘某和光头男子刘某先行离开房间。到了5点多的时候,就发生了张某报案的事情。刘某介绍,张某1984年生,今年21岁,身材较高,眼睛挺大,原籍安徽,平常主要工作是在酒店陪客人喝酒。

  当时接警的保安看到高个男子的脸蛮熟,有人认出该男子是我国优秀青年足球运动员——安琦。安琦曾作为主力门将曾代表中国参加2002年韩日世界杯,现效力于大连长波队。14日凌晨5点左右,一名年轻女子拨打南京警方的110报警电话,该女子报警时说话语音急促慌张,电话里还可以听到自来水管淋篷头里的水流声。该女子声称,她在南京国瑞大酒店客房的601房间(后来查实是602房间,估计她当时非常慌乱)里遭到一年轻男子的非礼。

  当民警赶到该酒店的601房间时,发现该房间里并没有住客。这时,民警听到隔壁的602房间里有水流声和说话声,就立即敲开房门。此时,一名男子和一名女子正分别坐在客房里的两张床上,男子全身未穿衣服,只是腰部裹了一条浴巾;女子则是衣衫不整,背对着客房的门。

  鼓楼派出所现场:

  昨天下午5点多钟,记者来到位于南京中山北路上的国瑞大酒店,记者刚刚来到大厅的前台,前台小姐见到记者背着摄影包马上问,是来采访的吧,已经有好多记者来过了。小姐说,当时她们毫不知情,直到有警察来,他们才知道有人报警,然后才知道一些情况。当记者准备问一些细节情况时,前台的后面侧门的办公室里突然冲出一名中年妇女,那妇女马上向两位前台小姐大发脾气说,“不能和记者说,你们这些小孩简直不懂事”。那妇女还说,有记者来问情况,就说不知道。那妇女马上又对记者说,她们不知道情况,事情跟她们没关系。记者问前台小姐,当时602房间是否是用安琦身份证进行登记的。她们回答,整个球队是团体订房,不需要一一登记,至于谁住哪个房间,她们不知道,而且昨天上午已经退房了。当记者索要当时的值班人员或值班经理的联系方式,遭到了拒绝。

  记者随后又赶到了鼓楼派出所,值班民警面对询问,似乎已习以为常,只是不停地表示,已经有很多人来问过安琦的事了,她本人刚接的班,对此毫无所知。在这一段时间里,记者注意到有一辆挂北京牌照的小轿车在派出所门口快速的驶来驶去,好像在打探着什么。

  安琦曾先后于1998年效力于大连毅腾连铁队,1999年效力于广州松日队。2000年起效力于大连实德队,现效力大连长波。2001年7月入选米卢蒂诺维奇执教的国家队,备战并参加世界杯亚洲区十强赛,与队友合作以八战六胜一平一负的成绩,获得进军世界杯决赛圈资格。基于他优秀的表现,同年被国家体育总局授予体育运动一级奖章。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安琦 相关网页约621,601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