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太阳神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太阳神退出中国足坛 俱乐部“无名无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28日12:28 新浪体育

  在中国足协规定的注册截止期(2月28日)截止前最后一天,广州市足协以广州足球俱乐部广州足球队名字为球队注了册。这也同时意味着,从1994年介入广州足球至今,太阳神集团公司真正对足球说声再见。

  太阳神是一家总部设在香港的集团公司,经营足球以来,曾率球队两获联赛亚军。而今退出足球是缘于新世纪集团经营重心有所转移,相应会导致足球的投入会减少,从企业自身状况和为广州足球负责的角度出发,决定不再继续经营太阳神足球俱乐部。

  在起初退出时,有兴趣的企业并不是太多。针对于此,太阳神公司在权衡利弊后,决定降低门槛,无偿转让其所持的50%股份,这样一来,有意接手球队的企业,只要和球队另外50%股份持有方——广州市足协谈判成功,就等于拥有了整个球队。但令人愦憾的是,由于在主场和球队冠名权问题上,有意接手的企业广东凤铝集团和广州市足协出现较大分歧,谈判已于日前宣告破裂。

  据悉,对于球队近来的诸多新闻,队内球员并未受到太大的影响,新赛季的准备工作也在有条不紊进行当中。引援方面,除了留用去年效力的刚果外援前锋卡塔拉伊外,目前另一外援哈雷也已基本确定留用,哈雷曾于1999年在广州松日队效力,在队内司职后卫。(圆圆)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冠名问题寸步不让 凤铝难以接手太阳神 (2001/02/24 16:57)
南海企业叫板大连实德 2500万欲买断太阳神 (2001/02/14 14:36)
广州队成为甲级队中唯一一支“无名无分”的球队 (2001/02/28 09:31)
 新浪推荐
全程图文直播中国网络小姐大赛决赛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