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中远 > 新闻晨报 > 正文



徐根宝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远选外援初有眉目 徐根宝异国忙于砍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7日09:03 新闻晨报

  记者昨天从中远俱乐部获悉徐根宝在乌拉圭的选秀工作初有眉目。目前他已经看中了佩纳罗尔队和民族队的4名球员现在正在和对方协商有关转会费用。

  徐根宝在观看完乌拉圭国内最著名的“独立杯”赛后对比赛中表现出色的4名球员产生兴趣对佩纳罗尔和民族俱乐部提出愿意引进他们。这4名球员包括两名前锋和两名中场其中一名球员是佩纳罗尔队的中场核心其他3名球员实力也都不俗用徐根宝的话说“起码不比冈波斯差”。

  不过由于雷科巴在意甲走红乌拉圭球员身价也随之水涨船高徐根宝现在面临的问题是如何砍价。另外这次选秀究竟是买断还是租借也颇让徐根宝头痛。根据以往引援的经验来看新外援是否能够适应中国足球需要一段时间因此一次性买断风险较大估计中远俱乐部最终会选择暂时租借。

  中远一下子在乌拉圭选了4名球员这就使得冈波斯新赛季的归属更加扑朔迷离。记者就此事询问了中远俱乐部总经理徐泽宪徐泽宪表示“冈波斯是前中国足球先生不仅球技好而且在中国也有着很高的知名度我们时刻欢迎他加盟中远队。如果他来我们乌拉圭外援就只会选3个如果不来我们也会讨个说法毕竟我们是签过约的。”

  徐根宝原本有意把整支中远队都拉到乌拉圭队集训但由于时间较紧和路途太过遥远此事有可能流产取消乌拉圭之行后中远队1月份的集训会在海南进行。(记者邵峰)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绿城、中远暗自较劲 冲A大热门金钱大战 (2000/12/26 15:35)
豪华战舰“中远号”耗资亿元人民币驶向甲A (2000/12/25 13:19)
甲B-绿城中远两个“邻居”钞票大战 (2000/12/23 09:04)
中远-球员收入与冲A挂钩 个别队员上涨超过200% (2000/12/21 15:42)
甲B列强观察-中远打造豪华阵容 (2000/12/21 14:23)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组图:现场直击圣诞夜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