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春训不会取消--阎世铎依然支持海埂集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22日13:12 体育周报

  20日,在海埂基地内,记者碰到了正赶往基地食堂吃饭的阎世铎,他是来接国家队,顺便看看甲B春训的。就集训的一些问题,记者对他进行了采访。

  阎世铎18日来到海埂后,召集部分甲B主教练开了一个座谈会,听了他们对甲B集训的一些看法,并观看了几支球队的训练。对今年的甲B集训,阎世铎表示非常满意:“虽然今年取消了体能测试,但各甲B球队并没有因此放松对自己的要求,训练质量依然非常高。比起前几年的集训,本次集训各球队的情绪更高涨,效果也更好,这与今年多支甲B球队提出冲A目标有关。更重要的是,各队都形成了良好的竞争氛围,球员们也都更加自律,这也是中国足球的进步。”

  对每年一次的海埂集训,人们一直都有争议,但阎世铎还是非常支持:“每年一次的集训还是非常有好处的,大家集中在一起,可以互相交流,互相学习,对中国足球的发展和提高是很有帮助的。”当然,阎世铎同时也承认:“集训这种形式是好的,但在具体内容上,还可以做得更好一些。这方面足协也在总结和研究,争取有更完美的方法,但每年一次的集训肯定还是要搞的,不会取消。”

  记者进一步问阎世铎:“明年集训还会选择海埂吗?”对这个问题,阎世铎没有正面回答,他表示:“这个你得问春训办了。”

  采访结束后,几位女球迷过来与阎世铎合影留念,一位电视台的记者扛着摄像机拍下这一幕,这时,阎世铎开了一个小小的玩笑:“别拍这个,要不然传出去影响可不好。”(李华军)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海埂必须有救护队--米尔恰代表试训外援向阎世铎提抗议 (2001/2/21 15:23)
海埂昨日最后热身 五牛、绵阳双双告负 (2001/2/21 09:24)
个别人惟恐足球不乱--阎世铎宣言足球是一种文化 (2001/2/20 17:25)
阎世铎明查暗访国家队 领队李晓光究竟是走还是留? (2001/2/20 13:33)
徐根宝海埂放言:米卢就靠两个中锋 (2001/2/20 08:22)
海埂春训专题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