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隆鑫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力帆霸欲膨胀--“超霸杯”、“雄起杯”都想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1日14:46 体育周报

  本赛季超霸杯被推迟已成事实,足协杯新科状元力帆队获得了难得的假期,球队放假到11月30日。18日,吉林籍队员姜峰和原全兴老将刘劲彪同时举行了婚礼,这两件喜事把力帆队“刀枪入库马放南山”的气氛推到极致。但外表轻松的假期对于新接手球队的力帆集团而言,无疑是一个贮备能量、理顺关系的时机,他们也确实在围绕俱乐部建设的中心不懈地工作着。

  力帆集团总裁尹明善17日偶染小疾,但他第二天便重新回到了工作中来。尹明善表示,力帆集团是足球事业中的新兵,现阶段最主要的便是搭建经理班子以及稳定球队。武汉籍球员江晖已经书面提出转会,据悉,队中的台柱姜峰也有意到其它球队一试身手。这两各球员在力帆队的重要地位不言而喻,前几天尹明善已经明确表示:“江晖不能走。”此番在姜峰长春喜期之际,力帆集团也派李章洙和一些俱乐部官员远赴作贺。因为到场的还有不少队员,所以和还未签约的队员的交流已在同一场合全面展开。李章洙和几位队员几乎谈了一个通宵。

  程鹏辉的离开对于力帆集团来说有些不利,他在足球圈卓有成效的三年可以作为一位优秀管理者的明证。尹明善强调,自己的儿子尹喜地是作为代理总经理暂时入主俱乐部的,他在期待程鹏辉回心转意,或者退而求其次推举一位新总经理。但从返回海口的程鹏辉一贯坚定地口吻中可以推断,他和力帆再续前缘几不可能。继’98赛季减薪令在隆鑫队施行后,这次尹明善承诺,球员新赛季工资将上浮40%,这一“金元攻势”和两年来隆鑫队的习惯大不一样。

  尹明善透露,力帆已向中国足协申请,将超霸杯推迟到12月底进行,但目前尚未得到回复。俱乐部高层人士否认了力帆单方面对超霸杯尽早举行的渴求,他们表示,一支球队需要在紧张的赛季后得到调整,何况球队中外援离队渡假未归。虽然队中部分球员表示要一鼓作气拿下超霸杯,但现在看来,此项赛事极有可能一拖再拖。

  尹明善的力帆“巨舰”对于外援相当重视,虽然外界“三杆洋枪散伙在即”的说法比比皆是,但力帆还是准备花大力气留用他们。现在外援的“3+1”政策给了力帆更大的选择余地。本来就和南美有贸易往来的力帆集团现在已和阿根廷河床队等豪门取得联系,双方高层人士进行过电话会谈。河床队向力帆方面传来了一些球员的资料,如果力帆中意,李章洙有望前往南美实地考察确定人选,因为李本人对球队的改造很大程度上也是基于技术上的,所以南美球员一向深得他的喜爱。

  对力帆而言,除了超霸杯之外,还有一尊金杯等待着他们去冲击,即2001年初的川渝对抗赛。据悉,该项赛事将采用主客场制,四川方面由全兴、五牛共同组队,重庆方面则由力帆单独组队。力帆高层曾经策划过一个由各俱乐部二级队伍举行的“两部联赛”,但最终未能如愿。比赛获胜者的奖杯冠名“雄起杯”,由2.1千克的24K黄金铸就,高50厘米。在获得足协杯冠军后,底气十足的力帆队在最近两个月里将有机会再取两个奖杯,这对办事一向果断的尹明善来说,是一个谋图更大霸业的良好机会。天力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八名球员续签新合同 力帆有望留下全部主力 (2000/11/21 14:24)
力帆-总裁尹明善表态:江晖不能走 (2000/11/19 13:13)
力帆-中国职业联赛仍不成熟 李章洙珍视中国奖杯 (2000/11/17 18:30)
力帆-钱的问题很大?程鹏辉、尹明善缘尽不说仇 (2000/11/17 12:12)
力帆-尹明善“月下追程鹏辉” (2000/11/17 09:35)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