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李健梅开二度 日之泉5-3大胜深圳赢保级关键战

2014年10月05日17: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广州消息,2014赛季中甲联赛第26轮继续展开争夺,广东日之泉队在主场迎战深圳红钻队。本场比赛双方上演进球大战,上半场各自取得2个进球。下半场比赛广东日之泉贝纳多、曾超和余剑锋先后比取得进球。深圳红钻只是凭借凌思浩进球挽回点颜面。最终经过90分钟的激战,广东日之泉队在主场5比3战胜了深圳红钻队,取得了保级道路上关键战役的胜利。

  比赛一开始,广东日之泉占据场上主动,但率先打破僵局却是深圳红钻。第5分钟,深圳队率先进球,赖劲为深圳队打破僵局,场上比分改写为0比1。失球后广东日之泉迅速组织起反攻。第19分钟,日之泉扳平了比分,李健门前攻门得手,场上比分1-1平。第29分钟,又是李健,门前觅得机会劲射破门,协助广东日之泉反超场上比第39分钟,日之泉旧将谭宾凉助攻,任鹏头球攻门扳平比分,场上比分2-2平。双方在上半场比赛就上演了进球大战。半场比赛,广东日之泉在主场暂时2比2深圳红钻队。

  下半场易边再战,广东日之泉用贝纳多替换阿瓦尔登场,收到了不错的效果。第53分钟,广东日子泉边路策动进攻,贝纳多门前巧射破门,广东日之泉反超了场上比分,3比2。第69分钟,广东日之泉快速反击,曾超突破后劲射破门,4比2。不到3分钟后广东日之泉获得点球机会,余剑锋主罚点球破门,场上比分改写为5比2。第80分钟,赖劲精彩助攻,凌思浩门前推射破门,为深圳红钻挽回点颜面。下半场补时3分钟后结束,广东日之泉队在主场5比3战胜深圳红钻队。

  广东日之泉首发:1-余勇喆;3-刘盛、4-郭子超、23-廖均健、28-崔宁;11-杨斌、16-刘健、17-余剑锋、26-刘涛;14-阿瓦尔、31-曾超

  深圳红钻首发:12-韦健;2-耿晓顺、5-任鹏,15-吕政;8-杜龙泉,17-牟善韬,22-谭宾凉,25-赖劲,31-黎斐,37-费煜;10-巴巴卡

  (海马)

文章关键词: 广东日之泉深圳红钻日之泉点球中甲广东深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网友聚众吸毒后兴奋发微博炫耀被抓
  • 体育亚运落幕!中国151金342奖牌收官
  • 娱乐王全安嫖娼被处分 知情人:非单位本意
  • 财经工商总局对水货车松绑 进口豪车或降20%
  • 科技苹果公司或将于10月16日发布新iPad
  • 博客蒋丰:甲级战犯板垣征四郎的后代今何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迎新晚会性感热舞被指尺度大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