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尔坐镇主场盼复仇学生军 巴西新高塔将担进攻重任

2014年08月02日07:50  长江商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记者 龚凌寒

  今天,中甲第17轮将全面打响,武汉卓尔将坐镇新华路体育场迎战学生军北理工。时隔一个半月回到主场作战,巴西前锋塔西奥强势加盟,加上上一轮客场战胜松江,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的卓尔期待拿下这场“复仇之战”。

  看点1 复仇“学生军”

  上轮客场战胜松江,卓尔上下都表示这是对首轮输球的复仇,而今晚面对北理工,又被看作是一场复仇之战,因为卓尔在第二轮曾经在客场以0比2完败给对手。不过,目前两支球队的处境已经完全不一样,卓尔经过半赛季的磨合和间歇期的引援后正冲击前两名,而排在第11名的学生军则依旧为保级而战。

  昨日下午,为了更好的适应场地,卓尔全队来到了新华路踩场,不过场地情况并不理想。对此,主帅拜塞克表示:“草皮情况不好,但是这对于双方都是一样的。至于比赛的胜利,那必须要靠场上的发挥,明天的比赛我们必须表现出足够的侵略性,发挥出我们自己的优势,才能拿到这个复仇的三分。”

  看点2 期待高塔爆发

  自从7月19日下半程开打后,谁是卓尔的新外援就成了外界最为关心的话题,随着巴西前锋塔西奥本周二亮相卓尔基地,这一悬念终于被揭开。在随队进行了近四天的训练后,塔西奥的参赛证也已经办好,拜塞克也表示今晚球队会派他上场比赛,但是具体用多长时间不确定。

  在前16轮比赛中,卓尔仅打入20粒进球,与排名前两名的力帆和永昌都有较大差距,“锋无力”成为了摆在卓尔面前的最大难题。而引进塔西奥的目的就是解决这一顽疾。昨日第一次来到新华路体育场的塔西奥异常兴奋,他表示:“通过几天的训练,我觉得自己应付半场45分钟没有任何问题,如果上场的话我将全力对待比赛。”

  看点3 冲击联赛前三

  凭借在上周客场2比0击败天津松江[微博],卓尔在冲超阵营并没有掉队。前16轮战罢,卓尔收获9胜2平5负积29分排名第四,与排名第2的永昌有5分的差距,因此只有在打好自己比赛的基础上,再寄希望于冲超对手犯错。

  值得一提的是,本轮领头羊重庆力帆将和第三名的北京八喜正面交锋,而第二名的石家庄永昌将客场挑战延边。因此,如果卓尔能够在主场赢下与北理工的复仇之战,将积到32分,有可能进至前三甲,为后半程冲超奠定更好的基础。

 

文章关键词: 卓尔塔西奥北理工巴西武汉北京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黑龙江孕妇为夫猎艳案今日二审
  • 体育欧冠-C罗J罗建功皇马5-1 阿森纳0-2多特
  • 娱乐传总局封杀劣迹艺人 业内:文章出轨不算
  • 财经原副总理曾培炎出书披露10年前稳房价
  • 科技新浪手机iPhone 6独家评测
  • 博客李银河:导演王全安为什么会去买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九旬院士站着做报告 学生趴着睡大觉(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